是时候来提高胜率了 DOTA2黑店最佳阵容推荐

2015-09-14 09:52:3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关于阵容问题我们也在之间的文章中提到很多次了一般来说除了比赛的时候大家看重阵容,还有以下两种情况,其一是代练的团队,其二则是五人黑店,自上次的小小巫医阵容之后再来给大家推荐一套适合黑店里玩的阵容...

关于阵容问题我们也在之间的文章中提到很多次了一般来说除了比赛的时候大家看重阵容,还有以下两种情况,其一是代练的团队,其二则是五人黑店,自上次的小小巫医阵容之后再来给大家推荐一套适合黑店里玩的阵容,当然用这些阵容赢面非常大,建议大家在输烦躁的时候再用,多次选用就失去游戏原本的乐趣了,这套阵容里的英雄分别是火枪,毒龙,火女,船长和军团。(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首先来看看这几个英雄的特性,三远程,两近战,这就保证对线的时候不虚,一般分路的话建议火女去中路,因为他可以很快到达6级去带节奏,毒龙和火枪一路,保护火枪发育,这里的毒龙有点辅助位的意思,劣势路则交给船长,至于你说为什么不让毒龙去劣势路,因为相对于毒龙,船长还是比较需要早点到6的,而且即使是一打二也不虚对面,毒龙则需要分别点,要问军团在哪?当然是野区发育了。

在出装方面中路火女迅速的补出鞋子和秘法接着在风杖神杖一路走下去,优势路的毒龙可以选择绿鞋梅肯,火枪则看情况相位疯脸或者**,之后再出对剑,分身或者是大炮蝴蝶等,劣势路的船长则需要快点撑肉来抗揍,至于军团直接裸跳就好。

玩法方面一般前期主要发育,但是这个发育期很短,大概在8分钟左右就要开始发力,届时火女不被骚扰肯定是到了6级,军团也能裸出跳刀,劣势路的船长也够放幽灵船的,只有毒龙和火枪等级较低,不过那也没关系,能够站在后面给技能就行了,一般打团的顺序是军团跳过去决斗,火女接技能秒人,船长在放三连,火枪和毒龙躲在后面输出即可。

这套阵容的好处在于对线不虚,资源分配合理,英雄的操作难度不高而且容错率很低,即使到了后期,除了火枪是传统后期,其他四个人也有着不俗的伪核能力,即便前期没打起来,一直拖下去也不怕,怎么样这套阵容摆出来是不是已经胜券在握了?去试试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