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凑不齐五人黑?三人黑店套路帮你胜利

2015-01-29 14:18:0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虽然五人黑玩起来最为过瘾,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并不能凑齐这么多小伙伴,尤其是那些已经工作的上班族,只能两三个人开黑,这样英雄该如何选择呢,有没有专门为小黑店量身打造的阵容呢。

  虽然五人黑玩起来最为过瘾,但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并不能凑齐这么多小伙伴,尤其是那些已经工作的上班族,只能两三个人开黑,这样英雄该如何选择呢,有没有专门为小黑店量身打造的阵容呢,当然有,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几个很容易打出成效的三人黑套路。(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全能,亚巴顿,屠夫

  其实屠夫和很多英雄都可以搭配,尤其是带有控制技能的,上面这个套路一出来则需要屠夫的先手能力够强,也就是个人水平要非常厉害,在钩之前,亚巴顿先给个套子,钩中之后开着腐烂咬,全能在给加血,既给对方造成了可观的伤害而且反哺了团队,这个组合的后手能力也非常强,丝毫不怕冲脸,全能和亚巴顿绝对算的上是保人的利器,小编觉得有全能的阵容很难输,难道是错觉吗?

  火女,沙王,虚空

  火女沙王这对狗男女早在远古时代就已经名声显著,在沙王先手穿刺的情况下,火女再也不用担心会T空了,至于为什么后期要配一个虚空,首先虚空有W可以快速的切入过来,其次人品好的话同样能打出晕,或者虚空先手,火女外面输出,大招结束沙王在接穿刺也是不错的选择,因此虚空的配合度要比敌法师UG猴子这种更高。

  白牛,先知,影魔

  影魔是一个非常嘲讽英雄,每当看见有影魔,白牛就该登场了,可以让你的朋友先选了,在选个先知,这个组合在于支援快,白牛先冲,快到的时候先知在飞,配合前期影魔影压的一个高爆发,能够轻松的打开局面,即使是后期也不虚,这个组合可以说贯穿了全场,当然对于默契度也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如果你们只是平常玩玩的朋友,还是算了。

  猛犸,炸弹人,卡尔

  这有点偏向娱乐性了,依靠的自然是炸弹人,首先炸弹人在一个地方辛勤的埋雷,埋的差不多时候,去勾引对方来开团,卡尔要学的技能就是冲击波,猛犸则来个冲刺,这俩技能对于英雄本身来说都是小技能,因此不用非得到了6级,前期就能打出很好的效果,想要放松玩的时候可以去尝试一下。

  以上给大家提供的组合,有考验个人能力的,有考验配合默契度的,还有偏娱乐的,其实DOTA2作为一款游戏,放轻松去体验最重要,希望你能够从中收获更多快乐,去享受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