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汉化地图推荐① 高难度跑酷DOS逃生

2016-09-13 10:10:4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跑酷地图相信大家已经玩过不少,像之前的滑冰大师,复刻的追逐跑戏,这些都算是比较轻型的游戏,比较简单。这次咱发掘了一个难度比较高的跑酷游戏,DOS逃生,相信各位会喜欢。

  作为一个地图介绍,过多地描述地图通关玩法与剧透无异,希望大家冷静,更多的去研究如何闯过重重难关,这里先放上后面机关的关卡截图吧。


木溪桥关卡


沉船关卡


  最后,仍就要提醒一下各位玩家,本图难度较高,请多一份耐心,带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比拼,看谁能到达重点,在此送上通关截图一张,祝各位好运!


(如果你发现了更好玩的地图,可以在游戏里告诉我,如果是英文图,我可以安排汉化。或者你有兴趣加入汉化组,一起给大家提供更多好玩的DOTA2RPG汉化地图。请联系我!Steam ID:100783024)


@枫破雪攻略组


DOTA2RPG汉化地图推荐第⑤期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关于DOS逃生 DOTA2RPG地图 DOTA2RPG汉化地图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