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友详解DOTA2设置:说说那些有用的选项

2012-09-12 09:15: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的设置里有四个大项:控制,游戏,视频,音频。后面两个自己根据自己配置水平设置就是。我主要讲控制和游戏。如果自己有一定研究,只看红字就行了。

DOTA2的设置里有四个大项:控制,游戏,视频,音频。后面两个自己根据自己配置水平设置就是。我主要讲控制和游戏。如果自己有一定研究,只看红字就行了。

控制:

页面1:单位行为

AMSH这种命令就不用说了。基本。

选择英雄:默认F1,和DOTA一样。

选择信使:建议给一个热键。可以比如F2-F4。因为Dota2热键比较吃紧,信使优化以后可以省一个编队键用。

信使运送物品:非常好用的命令,强烈建议设置一个热键。这个命令的作用是,无论这时候信使在哪里,在干嘛,你只要按一下这个命令,那么等信使把手头事情做完以后,就会自动回家,拿上你的东西,给你运过来。方便的一滚。

当然,也有几个要注意的。
1 如果其他玩家再给信使其他指令,这个命令就取消了。
2 这个命令不用选择信使。如果你需要给信使加速还是要选择信使然后加速。
3 这个指令只需要按一次,不能狂按。使用两次这个指令,就等于取消指令。


全选其他单位:就是当你有召唤物或者分身时候,按一下这个键就能把除了英雄外的召唤物和分身选中。但是守卫不会被选中。有一定实用价值。比如逃跑时候按一下其他单位 回头去打人。比如海妖分身,全选其他单位上去消耗。

主动物品 嘲讽物品:估计是一些个性化选项。对游戏性没有影响。

切换编队单位:这个只要玩war3对战出身的都知道是什么。比如你英雄和死灵书编一队,默认是英雄的操作界面。按下TAB就变成操作黄色小人,再按下就变成主操作蓝色小人。必须要有的热键。

页面2:技能

2-1 英雄

技能1-5 终极技能:dota2可以自己设置技能热键。默认是QWED普通技能,R终极技能。如果你完全不玩dota1了,那么建议固定使用QWER的热键。

传统键位:把这个选项勾上,就可以使用和dota1一样的技能热键。

自动施法技能1-6: dota游戏有些技能,一般是法球,是可以设置自动施法的,设置方法是鼠标右击技能。但是dota2 提供了快捷开关方法。我建议你把这些热键都涂掉,然后选择一个热键,举个例子,比如N。当你用DR OD时候,N设置到自动施法技能1。当你用HUS时候,N设置到开关技能2。当你用BONE时候,N设置到开关 技能3。当你用ENCH时候,N设置到开关终极技能。

OK。整个DOTA就这五个英雄需要开关法球。搞定。

学习技能:打开学习技能页面,默认热键是O,太远,非常不方便。好在可以用Ctrl+技能键的方法快速学习技能

提升属性:加黄点的方法是Ctrl+U。记住了。

2-2 信使

复制英雄页面的键位设置 勾上了就是固定的。QWERTY这几个。没勾上可以自己设置。我反正勾了。

顺便,鸟在家里情况,比较快速的买东西方法:点开商店,买东西,选择鸟,YTR,搞定。

2-3 中立生物

中立生物技能热键。勾上了就是和dota1一样,没勾上就是自己设置。

页面3:物品

物品栏1-6:这个不用多说。就是改键。比较KUSO的是,不能把 windows键设置成改键。该死的。因为我dota1 是用 windows键改键的。

商店:开关商店,不用多说。顺便,鼠标在屏幕上左键点一下就可以关掉商店页面。

一键快速购买:快捷购买你通过shift+左键设置的物品。推荐设置个热键。

一键购买部件:貌似就是买回城的热键。无所谓了。

取出储藏物品:设不设置无所谓。因为英雄在泉水里时候鼠标移过去点一下无所谓。英雄不在的时候通过鸡拿物品有其他指令(信使运送物品,取出物品)覆盖它。

页面4:玩家

镜头移动:这个无所谓。一般不会用热键。都是鼠标拖。

显示最近活动:默认是空白键。从星际争霸就有的热键,但是使用者甚少。在dota里作用是,拍一下,屏幕就跳到最近的系统提示(哪里被打了,哪里怎么怎么样了),或者队友发信号的地方。RN的娘娘强力推荐使用,但是我怎么都不习惯。所以我把space拿去用来改物品了。

计分板 激活符文 聊天 语音:顾名思义。不多说。

暂停:热键F9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