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稀有传奇宝珠作用-删除DOTA2传奇宝珠BUG

2013-09-11 10:54: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稀有传奇宝珠作用-删除DOTA2传奇宝珠BUG

DOTA2传奇宝珠,是完美世界DOTA2国服为了感谢广大VIP测试员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帮助,即将于9月10日0点开启感恩回馈活动,数量无限制,人人有福利。届时,无论新老玩家,只要登录进入国服即可马上获赠一件稀有品质的荣耀感恩道具——传奇宝珠!

DOTA2国服稀有道具大放送 五步赢取传奇宝珠

但是这边就存在一个BUG。在DOTA2里面,删除普通的物品有机会获得罕见的,删除罕见有机会获得稀有的,删除稀有有机会获得神话的。所以有很多玩家通过删除这个DOTA2传奇宝珠来获取神话物品。而且DOTA2传奇宝珠被删除之后,玩家退出重新登录有会马上刷新DOTA2传奇宝珠。玩家通过不断的登录-删除-退出-登录来无限次数的刷装备。

不过就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完美马上修复了这个BUG,而所有通过DOTA2传奇宝珠BUG刷到的装备也全部被收回,现在的DOTA2传奇宝珠已经不能被删除了。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稀有传奇宝珠作用,删除DOTA2传奇宝珠BUG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