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大B神因何获得圈内外的一致认可

2016-09-10 12:4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沸沸扬扬的DOTA2转会风暴逐渐落下了帷幕,既然wings不动,我们的护国神翼还保持着他原本的状态,那么我们玩家更关心的自然还是那些老选手的去处。

沸沸扬扬的DOTA2转会风暴逐渐落下了帷幕,既然wings不动,我们的护国神翼还保持着他原本的状态,那么我们玩家更关心的自然还是那些老选手的去处,毕竟新人就算再强想要获得认可也不是容易的事,wings做到了,因为他拿到了邀请赛的冠军,话不多说,我们就来说说老人组里的选手B神为何还能够获得俱乐部的垂青。(本文由17173DOTA2专区特约作者[小丸]原创提供,未经许可禁止转载。)

操作

人气固然重要,但是能够在圈子里一直打下去的动力那就是操作还能够跟得上,之前笔者也看过许多次B神的直播,发现他的切屏和按键的速度是非常快的,不同于我们一般玩家哪里打团点打理,B神是几秒一点,场上局势一览无余,对于英雄本身的操作同样无可挑剔,别忘了那句话,别放B神打钱,现在同样适用。

人气

人气还是不得不提的,毕竟众多粉丝不管你喜欢不喜欢已经落得个核弹粉的名号了,俱乐部获得这样一个高人气的选手,对于自身的品牌宣传和一系列的推广是非常有好处的,比赛的冠军固然是一大荣耀,但是除此之外还有很多方式来获利,而B神自身就具备了这些特质,再加上操作还跟得上,俱乐部自然乐于拥有这样一个大咖而不是新**神。

经验

作为一个在DOTA圈混迹多年的老人来说,经验是非常宝贵的一笔财富,这个经验有助于帮助整个队伍成长,如果队友同样是老人,可以互补,如果队友是新人,可以让他们逐渐褪去青涩,用老人带的方法是最快提升新人实力的方法,别忘了妖精就曾顶住非议在B神后面站了半年,再出山的时候更加犀利了。

好胜心

要知道每个打dota的人都有着一颗倔强的好胜心,对于一个从未触摸过TI冠军盾的B神来说尤为突出,作为一个成名已久的选手,B神并不缺少钱,他还在打dota不能用物质来衡量,那些动不动就鳖鳖滚出dota圈的喷子可以闭嘴了,把冠军看的很重,才能够激起自己的斗志。

写在最后,希望B神能够在新的职业生涯上留下更为辉煌的一笔。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