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福阵容确定:Mu&Sansheng留守ZSMJ加盟

2013-09-10 09:31:4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大地震渐进尾声,今日 同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了DOTA2战队的重组完成,旗下选手 KINGJ加盟 Rstars。

DOTA大地震渐进尾声,今日China同福俱乐部官方宣布了DOTA2战队的重组完成,旗下选手ChinaKINGJ加盟ChinaRstars,ChinaBanana加盟ChinaiG,新入队的除了早前与ChinaHao交换的Chinazhou以外,另有ChinaXTT与ChinaZSMJ。至此,ChinaTongFu战队****宣告结束,而之前有关Chinachuan与ChinaBANANA互换的传闻也被击碎。如下是同福官方声明原文:

截至目前,同福(TongFu)与RStars 达成转会协议:KingJ(周扬) 与 xtt(许汛涛)互换;我们再次与iG 达成转会协议:banana(王蛟) 转会至iG 。在队内四号位空缺的情况下,我们引进了一位曾经震撼了世界顶尖职业选手——Zsmj(龚健)!自此,曾经国内三大Carry已有两位来到同福!同福正式迎来了【TongFu 3.0】时代,在日益激烈的DOTA赛场上激流勇进!接下来ZMSJ和zhoU 将会在对队如何进行分配呢?敬请期待!大家又有何的高见呢?

China同福五人名单:

Chinazhou

ChinaSansheng

ChinaMu

ChinaZSMJ

ChinaXTT

同福作为TI3上成绩最好的中国战队,在本次大地震中竟也发生了巨大变化,让人不禁感叹此次地震威力之惊人。本次大地震会造成怎样深远的影响,还得看各队确定阵容之后的比赛表现,目前iG与Rstars尚未公布最后名单,而近期Rsnake战队也一直太多消息。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