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DOTA2激活码

2013-09-09 17:46: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完美DOTA2激活码

提问:完美DOTA2激活码

DOTA2已经进入了放量测试阶段,玩家朋友不需要再向首测时,为了一个激活码而废寝忘食。现在,你只需要下载DOTA2国服客户端,就能够获取完美DOTA2激活码。

第一步:在Launcher界面中,大大的“领取激活码”按钮是如此的显眼。马上点击该按钮即可领取激活码!点击“领取激活码”按钮后,DOTA2会自动弹出领取页面,玩家根据页面的流程即可成功完成激活码的领取和激活。

完美DOTA2激活码

第二步:在激活码领取页面中,一共有四个小步骤辅助玩家完成领码和激活。玩家首先需要注册一个完美电竞账号(立即注册完美电竞账号>>),此账号为独立账号,与之前的DOTA2游戏账号并不相同。

完美DOTA2激活码

第三步:在注册和登陆完美电竞账号后,就是激动人心的时刻,玩家将领取到自己的激活码。请复制并妥善保存自己的激活码,点击“如何激活DOTA2账号”按钮对03和04步骤中的激活方式和账号绑定方式进行学习,随后再完成接下来的步骤。

完美DOTA2激活码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完美DOTA2激活码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