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韩国职业选手devilelf 大龄选手的痛与梦

2013-09-03 11:33: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evilelf(Ki Kim Jeong)在韩国Dota2电竞界是首屈一指的选手,曾经代表韩国参加去年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最开始的时候,他是在FXOpen,后来离开战队赋闲了一段时间,直到加入了Nexon Starter League联赛第二名的E'oT战队。

作者:Eric "reinnnn" Khor@gosu 翻译:CS@17173 转载请注明出处

devilelf(Ki Kim Jeong)在韩国Dota2电竞界是首屈一指的选手,曾经代表韩国参加去年的世界电子竞技大赛(WCG)。最开始的时候,他是在FXOpen,后来离开战队赋闲了一段时间,直到加入了Nexon Starter League联赛第二名的E'oT战队。我们在野外捕获了他,并对其进行采访,主要是关于当前韩国Dota2电竞界、他的战队,以及即将到来的Nexon Sponsorship League联赛。

devilelf

Q: 你好,Devilelf,在做什么呀?能介绍一下你自己吗?(年龄,已经玩dota的时间等等)

A:你好,很高兴见到你!我是DevilElf,28岁,现在是我第五年玩Dota了。

Q: 韩国Dota电竞界和其他地区相比,你觉得有什么不同之处?我肯定你看过TI3了。

A:在韩国Dota还是非常新的,韩国人确实需要更多的练习。我们对于Dota2的热情是比任何国家都多的。

Q: 在TI3上,你有想支持的战队吗?

A:LGD,Liquid 和 Quantic。我玩的是辅助位,也经常看辅助选手是怎么玩的。我觉得这三支战队的辅助都非常令人印象深刻。即使他们比较早就出局了,但我还是支持他们。

Q: 如果我没弄错的话,在Starter League联赛期间,你是FXOpen战队的首发阵容一员,但后来就没有再看到你了,发生什么了?

A:我和战队之间有一些问题,他们觉得我的水平低,年龄也太大了。然后就把我踹了。

Q: 确实是个不幸的消息,尤其是考虑到FXO赢得了Nexon Starter League联赛。我十分确定你没有参与到联赛中,你有到Gangnam Studio去观看比赛吗?

A:是的,我在比赛中属于ob(观察者)。解说对Dota2不太了解,所以他们在解说的时候,我来控制游戏中的镜头视角。

Q: 他们移除你之后,为什么不去其他战队呢?

A:他们把我移除后,感觉受到了打击。除此之外,我觉得在那个时期找不到比FXO更好的队友。第三个原因是待遇问题,GOMTV 观察者的职位在当时对我更有吸引力(笑)。

Q: 好吧,在NSL之后发生了许多阵容调整,你的战队算是遭遇了最大的选手调整吗?有谁来了,又有谁走了?理由呢?

A:现在E'oT战队成员大部分是来自Mineski Korea,去年我们一起赢得了WCG,当队长Day邀请我加入时,那就一拍即合了。

Q: Nexon的Nexon Sponsorship League联赛即将开赛,你们有什么想法吗?

A:第一名,冠军,我要成为冠军!

下一页 日常训练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