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RPG澄海3c内测Q&A问答帖

2016-09-02 15:26:2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澄海3C总算是要开始内测了,这里整理了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疑问和解答,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制作了长达七个月之久的DOTA2RPG:澄海3C总算是要开始内测了,这里整理了一些大家比较关注的疑问和解答,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一、澄海3C是一款怎样的游戏?


澄海3C是一款起源于war3平台的国产rpg,原作者是澄海人(澄海是一个地名)。澄海3C曾凭借多英雄操作,换传守尸等高难度又极具特色的玩法赢得了不少忠诚玩家的热爱,现在这款dota2rpg正是根据war3版本改版创作而成。


二、为什么要制作这样一款DOTA2RPG?


澄海3C是一款经典游戏,但现在却面临各种外挂问题的困扰,新玩家也越来越少,游戏最终可能会没剩下几个人玩。事实上,经历了这么多年的发展,澄海3C的高门槛已经一次次地将新手挡在了门外。我们制作组希望能让这样的经典游戏能有新玩家加入,继续流传下去,让更多新人能感受到澄海3C的魅力,甚至是让澄海3C走向世界范围,于是便花了七个月的业余时间去制作这样一款游戏。制作组中也有澄海人,也正是为了让家乡的游戏能继续发展而努力。


三、DOTA2的澄海3C与war3的澄海3C有什么主要区别呢?


主要区别首先就是DOTA2版的没有任何外挂,也没有war3中类似永久沉默,游戏崩溃之类的bug,玩家掉线后也可以重连,因此也不再需要统治权杖这样的道具。然后就是各种游戏细节的改动和调整。


四、游戏细节改动是怎样的?为什么要改动?


既然是为了让更多新人加入到澄海3C之中,那么我们所有的改动都只有一个指导思想:降低入门难度,让新手能更快更好的熟悉游戏。目前最大的游戏性改动应该就是20个英雄中保留了12个传统澄海3C英雄,并添加了8个以DOTA2英雄为原型设计的新英雄。这正是为了让新手在刚开始游戏时不至于所有英雄都不认识而因此错过这款游戏。新手能有几个认识的,会玩的英雄,就能通过使用这些英雄来渐渐了解澄海3C的玩法和节奏。其实历代澄海3C作者也是在做同样的事情,他们以war3的英雄为原型创作出适合澄海3C节奏的英雄,只不过现在平台换成了dota2,我们也依然继续着这样的英雄改造传统。其他的改动也是简化了一些麻烦的操作,让玩家能更专注于英雄的对抗。


当然在照顾新手的同时,我们也不会一味的降低难度,毕竟保留住澄海3C的核心特色并让其流传下去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类似多英雄操控以及换传守尸这种游戏核心魅力是肯定不会丢弃的,具备这些核心玩法的澄海3C才能算是澄海3C,高难度操作也无疑是澄海3C的魅力所在。我们缩小的不是高手和菜鸟之间的距离,而是从新手到熟练玩家这样一条艰难的道路,我们也在努力朝着让游戏成为一款上手不慢,精通难,可持续发展的优质游戏。


五、那这次内测活动是个怎样的活动?


这次内测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收集一些我们作者平时难以察觉的bug并及时修复,争取在正式发布的时候带给玩家完善的游戏,舒服的游戏体验。其次就是向期待已久的玩家们给个交代吧,让大家看看我们这七个月的努力成果是怎样的。当然我们保证已经尽自己能力找出大部分bug并修复了,不过游戏总有找不完的BUG,接下来当然是要靠大家一起努力了。然后情况顺利的话,在内测开始几天后如果再没有什么严重bug的话,应该就会正式发布,到时候大家都可以下载到游戏。


六、那正式发布后还会有什么不同吗?


内测是先追求系统稳定性,正式发布后就会更专注于游戏性,包括创作新英雄,补充新内容,调节游戏平衡,以及添加统计机制,统计各种英雄胜率热门程度以及展现玩家实力之类的机制。


七、游戏有根据什么版本制作吗?游戏模式都有什么类型?


除了那些降低入门难度的改动以外,其他的内容我们都尽量的按照澄海3C的5.45版本去制作,当然游戏内容众多,难免有些小失误,也希望玩家能帮忙指出。游戏模式有比赛模式和死亡模式,两种模式都是比较经典的模式,也各自都有很多玩家喜爱。


以上就是制作组带来的DOTA2版澄海3C的Q&A,希望能对大家有帮助。


【来源:】

关于DOTA2 RPG,澄海3c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