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解说Capitalist离开JoinDOTA联盟

2016-09-02 12:23:4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解说Capitalist离开JoinDOTA联盟。

解说Capitalist在JoinDOTA的解说联盟任职三年后希望离开组织回到美国并寻找一个单飞的好机会。



Austin "Capitalist" Walsh在2013年的11月加入JoinDOTA的解说联盟作为第二评论员,当时的他只是北美一个不知名的小解说。当时TobiWan的官方声明中称“Capitalist是一位有潜力的新人解说,他将会成为解说界的巨星。”


三年在柏林的生活,Capitalist饱受了与家人的离别之苦,现在他希望回到美国并且寻找一个单飞的机会。


JoinDOTA计划的经理Raphael Baur对于Capitalist的离开表示“Austin说了很多他为什么要离开,当他找到我们的时候,他表现出对于回国回家的渴望。我们非常理解这种想要回家待在朋友身边的感情。我们真的不舍得他离开,我们希望各位能够了解到我们是和平协商之后双方才作出决定的,希望以后彼此还有合作的机会。无论Austin的未来计划是不是有关DOTA2,JoinDOTA的每一个都为他送上最美好的祝愿。”


Capitalist则在个人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声明。原文翻译如下:


“在过去的一年时间里,我在逐渐变得不安。来到德国时,我设立了一个目标清单,我加入Freaks4U并且逐步完成这些目标,感谢他们的帮助。我大部分的计划都是针对我的职业生涯,而只有一小部分是DOTA2以外的。离家的孤独占据了我的日常生活,在陌生的环境里,我找不到归属感,于是我决定回家,回到家人的怀抱里。第二个离开的原因是因为,作为一个解说我成功了,但是我越是成功,我就越担心这个行业的未来。因为我除了解说就没有第二个能做的工作了。


早些年,我放弃学业加入军队,后来有从军队中退役来到德国做游戏解说。假如当初我没有如愿当上解说,我可选的路也很少。现在的我虽然一步一个脚印但是未来的路还是有很多不确定性,也没人能打包票。谁也不能保证DOTA就会一直火下去,这就促使我要不停地去学习,让我能在电子竞技以外的领域也能立足。”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