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字体模糊 dota2字体怎么设置

2013-09-02 16:11:1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字体模糊,dota2字体怎么设置

DOTA2进游戏后感觉不清晰,很模糊,字都看不清,这是怎么回事? 该怎么办?求教。

在哪里调分辨率?调成什么样?

进去dota以后屏幕的右上角还是左上角,忘了,那里有一个设置的功能,,进去后可以设置快捷键……还有就是分辨率,你电脑用的多大的分辨率,你就调多大的,那样清晰!几比几的模式的那个,看你显示器了,不同的显示器都不一样,一般的4:3就成,,这个是标准屏的

如果第一次刚进入DOTA2,系统默认分辨率、大小都很低,进入游戏后左下角英雄图像也是不动的,如果是这样,点击屏幕右上角的设置,视频选项卡,将分辨率适当调高,显示比例(4:3、16:9、16:10等)、全屏/窗口模式也可以在该窗口下调节,调完后点击下面两个键中左面那个就可以了。匹配的问题还是要等一会,可能当时开DOTA2的人少。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字体模糊,dota2字体怎么设置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