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服dota2和谐 DOTA2国服反和谐方法

2013-09-02 16:04: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随着DOTA2国服内测一个半月,越来越多人体验到DOTA2,但是国服自带的和谐有些人看不惯,故有研究出反和谐方法若干。   此为目前最简单方法(亲测):   1:首先,你的确定你的号是国服号,如果你的号是原有限区码或者全

随着DOTA2国服内测一个半月,越来越多人体验到DOTA2,但是国服自带的和谐有些人看不惯,故有研究出反和谐方法若干。

此为目前最简单方法(亲测):

1:首先,你的确定你的号是国服号,如果你的号是原有限区码或者全球码+绑定已激活的完美电竞号,请顶帖然后关闭吧,这篇文章与你无关因为你没有被和谐。

检测方法:打开steam,右上角点XXOO的帐号,帐号明细

1

如图

这是我的帐号,注意DOTA2后面的括号是TH,就是泰码,但是是全球码那一批泰码,简单说就是全球码,然后绑定了国服电竞号,完美游戏,没被和谐。

2:如果你是由各种渠道的国服电竞码+这个电竞码激活的STEAM(DOTA2)的话,你会发现进游戏会被和谐,

另外,如果你是单单使用这个国服码激活的号称全球dota2(没有绑定电竞号),进游戏也是被和谐的。

2

如图

DOTA2后面带有perfectworld字样的,就会被和谐,不管你用什么客户端,国服的,steam+命令的,只跟你这个帐号权限有关。

以下是反和谐正文:

首先找到以下文件夹:

steam版

:\steam\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国服版:

:\Dota 2\SteamApps\common\dota 2 beta\

然后会看到一个叫dota_lv的文件夹,删掉它,如果不放心可以自行备份!然后再新建一个文件夹,取名跟删掉的一样,dota_lv然后右键这个文件夹,在属性栏中将权限改为 只读。

OK,享受游戏吧!

注2:如果想听高贵冷艳英文语音+土鳖的中文界面,直接在steam里面的dota2点右键,在语言栏中改为英文,然后在启动栏中加入以下代码: -language schinese

3

如图

几个常用启动命令解释(多个命令之间加空格):

-console 开启控制台

-novid 跳过开场动画(水管工)

-perfectworld 进入国服客户端

-language schinese 游戏界面语言为土鳖的简体中文

-language english 游戏界面语言为高贵的英文。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国服dota2和谐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