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激活码-DOTA2国服激活码任你抢

2013-09-02 11:34:2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激活码-DOTA2国服激活码任你抢

DOTA2激活码放量测试于8月23日24点整正式开启!在放量测试阶段,所有玩家只需要下载安装DOTA2国服客户端,即可直接领取DOTA2国服激活码,并进入DOTA2国服畅玩。

立即下载DOTA2国服客户端>>>

DOTA2国服放量测试24点开启 下客户端送激活码

凌晨钟声响起 DOTA2激活码放量测试降临

完美世界DOTA2国服激活码放量测试是一次全民测试,将于2013年8月24日0点正式启动,测试期间每个参与的玩家都将在下载客户端后得到DOTA2激活码,畅玩DOTA2国服、体验世界顶级大作的无限激情。自2013年4月28日首测正式开启以来,我们已经与众多VIP测试员共同寻找和解决了许多游戏内的问题,并根据玩家需求大幅提升了服务器的承载量。我们呼唤更多新的战友加入到DOTA2的大家庭中,营造健康的竞技环境,共同开创中国DOTA2新的辉煌!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关于DOTA2激活码,DOTA2国服激活码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