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赛门票一月前售罄 比赛地音乐厅提前看

2012-09-01 00:27: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者:崔方舟@电子竞技3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解说与媒体先来到了贝纳罗亚音乐厅踩点,尽管比赛还没开打,不过也有很多热情的观众提前守候在这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还能买到第二天比赛的门票。正在搭建的纪念品销售台,不知道热情的观众会不会买关这些东西?尽管DOTA2还没有正式开始运营,

作者:崔方舟@电子竞技

30日,来自世界各地的解说与媒体先来到了贝纳罗亚音乐厅踩点,尽管比赛还没开打,不过也有很多热情的观众提前守候在这里,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希望还能买到第二天比赛的门票。

正在搭建的纪念品销售台,不知道热情的观众会不会买关这些东西?


尽管DOTA2还没有正式开始运营,但是因为全球DotA玩家的庞大基数,再加上本次比赛参赛的16支全球最顶尖的职业战队。第二届DOTA2全球邀请赛,几乎成为了西雅图以及美国DotA玩家近期最关注的事情。刚刚从美国***大学毕业的杨阳告诉本刊记者:“这次比赛的门票太火了,最低票价为49.9美元(折合人民币316元左右)的门票,提前一个多月就卖完了。”

赛场门口的参赛队伍战旗


这样的票价在美国当地来说并不便宜,据本刊记者了解在美国一场最新的电影一般需要10美元,而IMAX的电影收费也就12美元左右。贝纳罗亚音乐厅门外,本刊记者更是看见音乐厅7月以及8月的主要音乐演出里,门票价格最高则是47美元,普通一点的音乐演出门票甚至在12美元左右。由此可见,即将在贝纳罗亚音乐厅举行的DOTA2国际邀请赛的分量,而提前一个月就已经售罄的票房更是说明了一切问题。

30日下午,V社安排媒体先来到比赛现场贝纳罗亚音乐厅参观,因为贝纳罗亚音乐厅的主要职能是音乐演出,人数能够容纳千人左右,这在音乐厅里已经算是规模比较大的。贝纳罗亚音乐厅也就是即将进行比赛的现场,一共分为四层,而在大厅的两侧则是拥有很多的VIP包厢。毫无疑问,这里就是DOTA2国际邀请赛的最佳场馆,这里也是唯一能够配得上这项即将产生百万美金奖金的世界级大赛的场馆。

音乐厅全景


平日里贝纳罗亚因为主要是晚间的音乐以及交响乐的演出,在白天显得格外冷清。8月底的贝纳罗亚只要你刚刚推开大门,就能感受到DOTA2带给你的震撼。随处可见的LED屏幕,分部在贝纳罗亚音乐厅的内外场,每块LED屏幕都能看到比赛的实况以及厅内的及时情况。

两边的队旗


在走进大厅的门外时,所有人都能看见本次大赛冠军最后将捧起的圆盾奖杯,而在这个奖杯的上空就是16支参赛队伍的队旗,未来三天里16支队伍尽管身处不同的位置,但他们都渴望能够最终捧起这个奖杯。除此之外,冠军队伍的名字将永久刻在这块被我们称为“复活盾”的大奖杯上。这对于所有的战队来说,将是他们对冠军发起冲击的又一大动力。

明天的战斗室,不过10台机器是不是够用是个问题


推开大厅大门几乎所有都会停留下来,环顾四周之后对大厅的豪华以及精美的舞台布置发出感叹。从左到右三块超大LED屏幕分别有着各自的分工,分部在左右两边两块稍小的LED屏幕将显示正在比赛队伍的LOGO,配合着DOTA2刚刚更新的蓝色背景,显得很有感觉。中间那块稍大的屏幕,则是比赛转播的主屏幕,这三块屏幕在未来三天的时间里,将见证最终冠军的产生以及100万美元的归属。无论是谁,肯定都希望自己的战队能够成为这三块LED屏幕上笑得最开心的人。






【编辑:崔方舟】

关于比赛地音乐厅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