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zyou解说:西雅图小组赛Zenith VS AL

2012-08-31 14:42:5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AL与Zenith,一支是中国战队最喜闻乐见的刷分对象,一支是曾经让无数中国队头痛的东南亚豪门。

1、AL与Zenith,一支是中国战队最喜闻乐见的刷分对象,一支是曾经让无数中国队头痛的东南亚豪门。当昔日的世界第二AL沦落为白求恩时,得到Loda的Zenith却大有与NaVi一争世界第一的霸气。

2、一个多月后TI2,Zenith在接受采访时称,AL是十六支战队中实力垫底的。Zenith尽管短暂低迷,但仍在小组赛第一场以20分钟碾压了AL。面对这样的压力,AL会如何在第二局面对已经找回状态的Zenith?澳洲DOTA2是否已到了如此不堪的地步?且来看本场比赛!

3、西雅图小组赛总共出了三部视频,Darer VS mTw是欧洲风格的对抗,LGD VS DK是中国的德比之战,而Zenith VS AL则是东南亚与澳洲之战。个人觉得都比较精彩,前两部视频侧重于过程,而最后一部更侧重于结果与尊严。且不说Zenith是否放手,至少,AL让你明白,士可杀不可辱!

【编辑:Mizyou】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