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咙韬韬DOTA2成神之路:丧心病狂的血魔

2013-08-30 09:52: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解说颜咙韬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血魔这位非常强力的英雄的第一视角。

血魔史德利古尔是通过仪式严格甄选出的猎手,更准确的说,他是剥皮双子忠实的走狗,他从常年云雾缭绕的噬血之峰被派下去搜寻鲜血,在战斗时他像豺狼一样残暴。据说,在血魔那涌动着对鲜血的渴望的面具之下,能够直视剥皮双子那恐怖的嘴脸。

DOTA2解说颜咙韬韬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了血魔这位非常强力的英雄的第一视角。在全新版本的游戏中,血魔的大招伤害变为了生命移除,这无疑让他的能力更加强大。那么该怎样使用血魔这位英雄呢,让我们跟随镜头来一起学习!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英雄出装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