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黑DC大魔王西雅图战地日记第三弹

2012-08-30 10:10: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讲了这么多,主要就是想说:为了更好的与选手打成一片,为了妥善的交好LGD、DK、IG等豪门的明星选手,我强忍着无法展开工作的伤痛,强颜欢笑的与各路大神进行“应酬”,并在西雅图时间的凌晨4点半完成了本篇战地日记,请领导放我一马,我没有迟交日记!

第三日赛况解读

LGD 对战Mouz;IG对战MTW

把这两场比赛摆一起讲,不光是因为它们拥有极为相似的命运:都不影响小组形势,都没出乎大家意料,都不存在太多悬念。

这两场比赛更是活灵活现的展现出两支顶尖中国豪强截然不同的战术风格和选手个性。

在LGD的压倒性实力面前,我们更多的会感受到Mouz的无奈与绝望,更多感受到的是宛如春风润物一般的爽朗和不可抵挡,发自内心的感想:LGD果然是LGD!

但在IG的华丽技法中,我们充分感受到的是激情与欢乐,感受到的是宛如酷暑般的暴烈,是大汗淋漓后的舒畅与痛快,发自内心的感想:IG不愧是IG!

简要评述的话,LGD碾压Mouz就像呼吸般的自然和不可违逆,而IG则展现出神鬼难敌的霸道与奢华,将MTW的血肉之躯化为惊艳的舞台,尽情迸发着魅力与激情

DK对阵M5,EG对阵CLG

M5先迟到后弃权,莫名获胜的DK喜笑颜开,纷纷拿B神凑趣:M5被辉耀混沌吓得秒退了,怎么玩?B神一脸不爽的说:打乒乓球去!

然后DK的4名选手在乒乓球台被MISS大小姐ALL KILL了,发哥在旁边急得跳脚,亲自下场才艰难挽回颜面。

EG顺利战胜CLG,拿到A组上半区的最后门票。嘛反正估计也没谁关注这两,随便吧。

EHOME对阵 橘子

尽管橘子从整体表现来看要略胜一筹,但历来在线下赛屡屡创造佳绩的后母,总让人愿意相信低概率事件的发生。遗憾的是,缺少稳定而全面的关键主C选手,纷乱的队内定位调整以及年轻队员完美猫在世界级线下大赛中的糟糕表现,让后母沦为橘子前行的踏脚石。

被丢去4、5号位的呆呆,坑爹位的完美猫,以及独力难支的国土,这一切构成了部落失利的主因。跌入败者组的他们,究竟还能走多远,谁也无法预料,祝福中国军团好运。

同福对阵NAVI

尽管我知道同福自来到美国后每天的训练赛和比赛都吵架,尽管我知道前一天同福队员还爆发剧烈的争执,但万万没有想到历来以团结默契形象出现在观众面前的同福,队内分歧和矛盾会尖锐到甚至决定赛事走向的程度。

在MU神被扔去打4号位拉比克时,无数同福的粉丝在万分诧异的同时,也预感到了几丝不妙的气息。第一局无情倒下之后,我们更多的期盼同福追平之后去拼加赛,而熟悉的分位和优异的阵容让人更是倍受鼓舞。

就在豪娘的小娜迦15分钟草鞋圣殿辉耀时,几乎所有人都以为那个曾经的同福在绝境中杀回,这场一面倒的比赛可以提前宣告结束时,连续的意外爆发了。

由于豪娘几次失误,原本是胜势的同福被逼急眼的NAVI堵在了高地之前,孤注一掷的NAVI一波莫名其妙的的团战取胜后,仍有极大可能摘取胜利的同福.Awoke率先打出GG,不仅让当时所有的观众和围观的选手大惊失色,对手NAVI似乎都没有反应过来,在死寂的沉默过后,同福.HAO再次打出了GG,结束了这场令人揪心的比赛。

赛后AWOKE直言:队内气氛当时已经无法再继续进行比赛了。匆匆留下这句交代后,同福队员们脸色难看的离开了选手休息室。

已经近乎自暴自弃的心态,这样状态下的同福或许是最有可能直接离开我们的中国队伍。不论淘汰赛同福的分组如何,在面对敌人之前,同福已经先被自己所击倒!

相比部落因实力不济而败于对手,同福的失利更让人心中怅然有失,仿佛堵着一层厚厚的墙。我感到深深的疲惫,原本计划的西雅图半日游也推脱着回到了酒店,静静的躺在床上,烦躁的翻阅着微博、网站和论坛,啥也不想看,啥也不想说,还是睡个回笼觉吧。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