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战地采访YYF 华丽是我们的风格

2012-08-29 14:18: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加油!中国队一定会会师决赛的!

BBC:恭喜IG 2-0 击败MTW完成所有小组比赛,给我们回顾这两场比赛吧,好像很轻松?

YYF:谢谢,第一盘我们用TA,潮汐,DS,靠打架压制推进,前期就占据很大优势,最后顺利推下。这个体系就是杀人加拿塔,所以看上去比较凶悍。第二场我们是用蜘蛛,TS,夜魔的阵容,也是杀人加拿塔,所以也有个高人头的比分。

BBC:网友戏称你们殴打小朋友?

YYF:殴打小朋友谈不上吧,是打法上造成的结果,比较华丽吧。

BBC:如果华丽的打法和胜利的结果不能统一的话,你会怎么选择?

YYF:一般都是以胜利为主,但是我们风格偏激进一些,所以往往比较华丽。

BBC:现在你们已经确定B组第一了,而A组第三和第四是ZENITH和EG,你们会挑选哪个对手呢?

YYF:沟通过,基本上会选EG。因为ZENITH前期状态不好,但是最近势头又起来了。而EG的话练的比较多,赢的也多,所以比较有把握。

BBC:可能不可避免的在夺冠道路上遇到LGD,谈谈这个话题?

YYF:胜算的话看临场发挥吧,一般是55开,如果碰上LGD,我们还是以我为主,打出自己的风格就行了。

BBC:渴望这个冠军么?

YYF:非常渴望这个冠军,绝对是200%的努力奋斗。

BBC:接下来休息的2天半打算做什么?

YYF:主要也是研究对手,看是否有训练条件,如果有的话,会继续保持训练。

BBC:给FANS的话?

YYF:感谢一直以来支持IG的朋友,我们会用最好的成绩来回报你们!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