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战队采访Chuan神 欧洲的打法赢不了中国队

2012-08-29 09:16: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中国战队的风格是Farm出一定装备后推塔,然后积累优势取胜;欧美的风格就是不停地杀人。”

感谢视频提供,翻译: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大家好,现在坐在我身边的是Chuan,所在战队iG目前稳坐B组头把交椅。你们现在打了好几场比赛了吧,我记得你们的战绩现在是七胜一负。

iG.Chuan:我们现在打了八场比赛,确实是七胜一负。

你们昨天和来自乌克兰的Na’Vi战队以及Darer战队交过手了,点评一下这两场比赛吧。

iG.Chuan:我觉得欧洲的打法还是赢不了中国队伍。

原来如此。你之前说过你们为了这次国际邀请赛练了三个月,是这样么?

iG.Chuan:嗯。因为我们之前还在玩Dota1,之后我们就转Dota2开始集训,打训练赛了。

你们是一起在线下集训还是在线上集训?

iG.Chuan:不好意思,麻烦再说一遍?

你们是在线上集训还是整个俱乐部一起线下集训?

iG.Chuan:我们全队每天都在基地集训的。

哦,我明白了。你还在打Dota1么?

iG.Chuan:是的,我们都还在打。

在中国是不是还有很多Dota1的比赛?

iG.Chuan:我们刚赢下G联赛的冠军。

对,我有记得。

iG.Chuan:这次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我们回去还要打ACE联赛。

你觉得近期在中国会有Dota2的比赛么?

iG.Chuan:很快。我想这次国际邀请赛结束之后国内就会有Dota2的比赛了。

中国玩家喜欢Dota2么?

iG.Chuan:是的。很喜欢。

好吧,你觉得中国战队在Dota2的风格上和欧美战队是否有所不同?

iG.Chuan:对。

你觉得哪里不一样呢?

iG.Chuan:中国战队的风格是Farm出一定装备后推塔,然后积累优势取胜;欧美的风格就是不停地杀人。我觉得如果欧洲队伍想要战胜中国队,要改改他们的一些缺点,例如别玩得太浪,不能只打推进。

你的意思是选一些团战厉害的英雄呗?

iG.Chuan:是这样的。

下个问题,我想问下你觉得Dota2和Dota1有区别么?如果有的话在哪里?

iG.Chuan:我觉得区别还是挺大的。在Dota1里如果中国队伍取得了巨大优势,一般不会在大顺风局被翻盘。而Dota2里面就必须稳扎稳打,抓准时机,不能给对手任何机会。要不然转眼就会要输了。

也就是说从某种角度来讲Dota1的容错率比较高?

iG.Chuan:差不多。

你能说说你觉得这次比赛里哪些队伍表现比较好么?哪些队伍需要加把劲了?

iG.Chuan:我觉得LGD战队在这次比赛里的表现是最棒的。

你是不是很高兴不用和他们在小组赛里对决呢?

iG.Chuan:是啊,我更想和他们在决赛会师。

哈哈,很好。采访就到这里,接下来我们会对EG战队的某个队员进行采访,我们届时在西雅图的贝纳罗亚音乐厅里举办的淘汰赛再见吧。祝你的队伍好运!

iG.Chuan:非常感谢。

【编辑:撑饱了吃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