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咙韬韬解说DOTA2成神之路:神级辅助小强

2013-08-28 09:43:5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司夜刺客是一位甲虫外形的英雄,因此又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小强。

DOTA2司夜刺客是一位甲虫外形的英雄,因此又被人们亲切的称为小强。小强的变形并不是被那种工兵般无聊乏味的思想所引领的。他的变化很特别,受到了夜神妮克丝的恩赐。他是天选者,被女神从万千族人中挑选出来并赐予了女神精华。在所有的狂热圣甲虫中,只有他被最高存在召唤。

在妮克丝的恩惠下,他变体了,重生了,被赋予了各种能力,去完成他的创造者唯一的要求:以女神之名杀戮。今天,DOTA2解说颜咙韬韬就为大家带来了司夜刺客的第一视角,诠释一种简单的“脑残”辅助打法。小强已消失,请小心!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