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ZHOU IG 2-0 ORANGE

2012-08-28 16:23:39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IG也是2:0拿下对手!同LGD一样,IG也状态如日中天!或许决赛两支队伍就是IG和LGD哦!

BBC:恭喜你们又取得一场胜利,对ORANGE的比赛如何,给我们回顾一下。

ZHOU:比赛第一场还算艰难,第二场比较轻松。第一场我们前期没有优势,对方CK,LINA,潮汐,多控制和爆发,我们无法推进,只能靠后期来击败对手。第二场我们GANK和推塔节奏很好,推塔加上有击杀,很顺利拿下。

BBC:关于国外队伍前期普遍优势被翻盘?

ZHOU:阵容问题吧,国外队伍不爱拿传统C,偏前期,他们爱出JUGG,小小,10分钟就打架,所以前期厉害。而中国队伍的C要晚一些,所以会这样。

BBC:哪种选择更好?

ZHOU:外国队更激进,我们更稳吧,我们有尝试过,不排除使用前期阵容的可能性。

BBC:很多队伍都看好你们和LGD,你怎么看。

ZHOU:LGD状态很好,我们和他们差不多吧,争取会师决赛。

BBC:接下来打TONGFU,预测一下吧。

ZHOU:TONGFU比较怕LGD,而克制我们。我们要赢他们要有更好的发挥,我们争取拿下。

第一场比赛对阵

第二场比赛对阵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