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BURNING DK 2-0 AL

2012-08-28 16:20:1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K也是2:0带走对手!虽然有些艰难,但是还是稳稳的拿下两分!加油中国军团!

BBC:恭喜你们2-0战胜了AL,回顾一下两场比赛吧。

BURNING:AL还是蛮强的对手,第一盘对面三核,我的熊德FARM还比较顺利,但是前期我们劣势比较大,我辉耀后一点一点我们扳了回来,他们团战不给力,我们最终翻盘。第二盘对面先知,TS,地精修补匠推进,前期优势很大,我们被破了4塔,人头1:9,我们没有放弃,而对手有些不谨慎,所以我们才有机会翻盘。

BBC:两场比赛前期都吃亏了,有什么经验教训?

BURNING:我们开局进入状态有点慢,国外队伍比较喜欢打前期,我们偏中后期,容错性比较强,所以后期能翻盘。

BBC:打到现在为止,哪个队伍对阵容理解最好。

BURNING:还是IG和LGD。

BBC:对目前小组第二的排名出线有信心么,是否满意。

BURNING:小组第二问题不大,对我们来说是非常不错的成绩了。

BBC:评价队友表现和队内气氛。

BURNING:队内气氛不错,ROTK和SUPER发挥的非常不错。

BBC:LONGDD,ROTK都是属于比较急性子的队员。怎样处理队员之间的关系。

BURNING:队员性格问题是大家都要面对的问题,我们靠开会互相坦诚来解决问题。我们就是一直会有争执,但是总能平息。

BBC:下一场对CLG,预测一下比分。

BURNING:1比1吧,我们打到晚上会比较低迷。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