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西雅图TI2赛场采访LGD 2-0 CLG

2012-08-28 16:19:2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LGD再次2:0战胜对手,而这次的CLG是同组里面积分跟LGD差不多!所以拿下这场比赛对于LGD确保小组第一意义重大!

BBC:首先恭喜2-0战胜了CLG,目前10-0领跑A组,是不是感觉很棒,会不会有点飘?

XIAO8:不会飘,但是很开心,现在是我们队伍的一个不错的状态,希望能保持下去。

BBC:赛程调整了,会不会慌。

XIAO8:我们原来说打MOUZ,临时调整为CLG,只有10分钟时间准备。CLG胜率不错,在欧洲排名很高。准备时间比较紧,但是比赛过程还比较顺利。

BBC:回顾一下两场比赛?

XIAO8:第一场阵容我们比对手好很多,非常顺手;第二场他们前期有点小优势,我们保出了敌法后就优势了。

BBC:对队友SYLAR的评价。

XIAO8:SYLAR是我邀请加盟入队的,当时主要看中他的勤奋。无论是比赛还是生活我们都比较照顾他。SYLAR逆风的话心态还是要稳一些,顺风的时候GANK和参团的配合已经很棒了。

BBC:最有威胁的国外队伍。

XIAO8:还是NAVI和COL吧,虽然他们目前积分不高,但一切皆有可能。

BBC:有没有隐藏的秘密武器。

XIAO8:保密。

第一场比赛对阵

第二场比赛对阵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