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 TI2赛场采访TONGFU 2-0 EHOME

2012-08-28 15:51: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同福2:0了我们的大部落!!!看来同福开始寻找自己的积极状态了!

BBC:昨天比分是4-2,觉得这个开局如何,回去以后心情怎样。

AWOKE:第一天的比赛结果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是对MTW丢分了有些遗憾。

BBC:比赛后如何总结。争执是有益还是有害,吵架谁比较厉害?

SANSHENG:讨论比较激烈,有时候会争执起来。争吵的话利弊都有,关键是解决比赛中的问题。比嘴皮子功夫大家伯仲之间。

BBC:最近到了西雅图以后,对时尚有没有理解。

HAO:来到西雅图,觉得美国人也不是很时尚,我还是走在他们前面的。

BBC:这几场比赛下来,自我感觉如何?

HAO:打7分吧,满分10分的话,最近熊德胜率比较高,但自己有时候打着打着会走神。

BBC:2-0 EHOME是在意料之中吗?

KABU:计划的是至少打平。第一盘我们阵容打ROSHAN比较厉害,打下ROSHAN后就赢了,AWOKE负责BP,总体阵容拿的不错。第二盘上路我们压制了敌法,我们水人发育更好,积累优势就赢了。

BBC:MU算是比较新的选手,这次比赛紧张吗?

MU:完全不紧张,这里人少风景好,但是吃的不是很习惯。

BBC:下一场打COL,了解对手么,觉得能拿下吗?

MU:对对手不是很了解,对手主CARRY玩家TC非常厉害,但没我们C厉害,我们的C可以创造奇迹。

BBC:客观评价HAO的装扮,是否时尚?

MU:长发的时候比较时尚,现在比较土。

BBC:现在已经6分在手,展望一下最终的小组排名。

AWOKE:预计是第3或者第4吧。最困难的将会是对IG的比赛。

第一场比赛对阵

第二场比赛对阵


访问西雅图国际邀请赛专题报道,观看赛事录像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