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西雅图TI2赛场采访IG 2-0 DARER

2012-08-28 15:04:0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打MTW,之前没怎么打过,觉得自己不失误的话可以2:0拿下。

BBC:昨天的比赛结果是5-1,是否满意,为什么输给EHOME一局。

YYF:可以接受,EHOME选小小,算是大招吧,我们没应对好,所以输了一局。

BBC:这几天感觉状态如何?

430:训练很多,体系很熟练,感觉状态不错。这里食宿都不错,所以状态好。

BBC:对DARER的比赛回顾,第一局?

430:对方体系比较另类,线上比较厉害,剑圣的棒子很凶悍,我们不适应,差点输了。

BBC:为什么能翻盘?

CHUAN:一直死守,守到TINKER和先知双羊刀,机动性强,抓人厉害,我们就找到机会了。

BBC:为什么第二场比赛赢得很轻松?

FAITH:对方不喜欢用传统C,我们也拿了打架比较厉害的英雄。前期建立优势比较大,中国队伍翻盘能力强,国外队伍相比之下比较容易放弃。

BBC:低PING的环境是不是很爽。中国队员的操作如何?

ZHOU:很开心这样的比赛环境,总体中外队员操作水平持平,但中国队更稳重或者说保守一些。

BBC:ZHOU最喜欢什么C?

ZHOU:根据团队需要吧,德鲁伊更喜欢一些,只要能赢就行了。

BBC:下一场对手?

CHUAN:打MTW,之前没怎么打过,觉得自己不失误的话可以2:0拿下。

第一场双方阵容

第二场双方阵容

【编辑:BB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