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沙王3、4号位水友攻略 主宰沙漠之魂

2013-08-27 10:31:2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沙王-克里瑟利斯对他的沙尘暴和腐尸毒又得到了增强,使用得当,这就个能主宰比赛的英雄。

    沙王-克里瑟利斯,一直都是cw常见的英雄,它的控制力、机动性和爆发力总能让人无法轻视。最近版本对他的沙尘暴和腐尸毒又得到了增强,使用得当,这就个能主宰比赛的英雄。

   背景:
    闪烁荒原的沙漠是有知觉的活物,它与自我对话,思考着只有这广阔的沙漠能包容的思想。当它必须要寻找一种和那些有限的存在交流的方式时,它解放了一块它的碎片,填入一块由狡猾的卡尔丁灯神创造的魔法甲壳中。这个存在称它自己为克里瑟历斯,意为"沙之魂",不过世人都称他为沙王。沙王那巨大蛛形生物的外形源自闪烁荒地那些渺小但无处不及的居民,这身形真实地展示了他残忍的天性。沙王无法与赐予他生命的无限沙漠分开,他是这片沙漠的守卫者、战士、使节。

   分析:
    沙王的各方面属性都可用良好一词来形容,2.6的力量成长和3的初始护甲是他承受伤害能力的保障,2.1的敏捷成长和1.43+%19的攻击间隔使他在攻速方面不算差,1.8的智力成长在力量英雄中也还算不错。43-59的初始攻击让他前期点人跟补刀方面毫无压力,300的移速也算不错,前期依靠其来先手跟追人也是没有什么压力。所以成长方面,沙王可谓是良好的。

   快捷键【E】

   分析:
    沙王的灵魂技能,集Nuke/Blink/Stun/AOE于一身的神技。对于神技自然要重点分析一下,首先要用好这个技能光看上图的数据是不够的,重要的一点就是要知道他的原理:它是刺到650距离外的目标,然后其模型在路线上所碰到的非魔免敌方单位都能被穿刺到。要用好这个技能,1、是要把握好穿刺的距离(350/450/550/650),要养成一个习惯就是要到足够距离才使用技能然后瞄准目标,不然很容易出现距离不够而没有把握好最佳的穿刺时间;2、是要记住这是个群控技能,注意好自己的走位,配合好跳刀跟R找一个合理的位置先手和控制更多的单位;3、在野外单杀的时候,要最大化的利用R&A,再搭配穿刺的晕眩和位移效果,才能使自己收掉该收到的人头。然后我使用这个技能时一般都是点人,但要点一个合理的人,优先多插几个英雄或是插完之后有一个好的位置。掘地穿刺这个技能,成长性很高,所以沙王前期每到升级一次E都是迈过一道坎。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17173.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