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让定势思维干扰你 浅淡中路DOTA2沙王打法

2014-08-11 11:37: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提起DOTA2中适合solo的英雄有哪几个?毒龙,屠夫,血魔,黑鸟,火女,小Y...这些英雄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似乎每次用他们中的某个去中单已经形成了一种定式....

  提起DOTA2中适合solo的英雄有哪几个?毒龙,屠夫,血魔,黑鸟,火女,小Y...这些英雄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似乎每次用他们中的某个去中单已经形成了一种定式,当然在比赛中还常见到大牛,猛犸,炼金等三号位走中路速出梅肯配合队友打推进,其实我们还忽略了这个版本中非常强的能在中路混的风生水起的英雄沙王。(本文由17173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这个版本的SK虽然定位仍然是团控,但是二三技能明显比穿刺要英霸许多,下面我们就来仔细看看这个两个技能,从下面图中可知沙尘暴的伤害是论秒算的,2级的时候已经有了50点每秒的伤害的,相当于自带辉耀,并且伤害还要更高一些。三技能腐尸毒每杀死一个兵能对400范围内的敌军造成伤害,比狂战斧更强悍。这样一个出门就自带狂战辉耀的沙王solo能力自然毋庸置疑。

  加点主要是二三对点,现在我们说一下中单SK的出装,小编的建议是速瓶子,增加续航能力,而且作为一个有穿刺的英雄,去抢符也比较容易。瓶子之后出秘法,然后跳刀带节奏,作为一个灵活的SK,在出了跳刀之后不要直接憋A杖,可以选择推推,进一步增强先手和逃生能力,这种出装在路人局越来越常见,非常实用。

  现在我们来介绍一些适合SK克制的中单英雄,毒龙,血魔,巫医,小Y这种没有打断埋沙技能的英雄都能够很好的克制,小编就曾用SK5分钟杀了对面毒龙两次,但是屠夫,炼金,死灵法师这种能够造成伤害的英雄就需要灵活对线了,可以选择主穿刺和腐尸毒的打法,总之对面打断不了埋沙就无限骚扰它,如果能打断就好好补刀对线。

  至于打法和一般中单英雄没什么两样,找机会去带节奏,不要长期赖线,小编是告知大家打gank型的沙王,而不是奔着一号位打的大哥,中路油水自然多,好打钱,但是请考虑队友的感受,该游走的时候一定要游走。

  如果沙王玩的好还是很有成就感的,能够体验到什么叫上天下地无所不能,时不时来个一穿五,大到对面五个人在机智的推走自己留下队友进行收割,那胜利还会远吗?抓紧时间中路走一波吧!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