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往TI2之路—最后的一周 Zenith战队视频采访

2012-08-26 10:5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无关对话部分的翻译大多省略...大家见谅。英文的标题我在会括号里注明视频里对应的时间。这个视频做得很棒,请大家看看视频吧,算是对视频作者AndrewPhilippou的支持!(0:14)周六晚8:30队伍已经开始了和Ehome的训练(Loda提到DK不愿意现在

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无关对话部分的翻译大多省略...大家见谅。英文的标题我在会括号里注明视频里对应的时间。这个视频做得很棒,请大家看看视频吧,算是对视频作者Andrew Philippou的支持!

(0:14)周六晚8:30 队伍已经开始了和Ehome的训练

(Loda提到DK不愿意现在训练,因此决定全队先去吃饭)

(1:01) 23:00 吃得很晚的晚饭

(1:30) 00:00 全队回到**

(1:38) 03:00 训练持续到了深夜

(1:52)周日21:00 iceice在队伍集结准备的时候看日本动漫

(Xy看到三冰在看动漫便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一起看了起来)

Q:你们昨晚练习到几点?我半夜三点走人的时候你们还在练着。

Zenith.iceiceice:早上六点。

Q:你们昨天训练的效果如何?

Zenith.iceiceice:不错。我们赢了点奖金,以2:0打败了Ehome。

Q:我看了你们和Ehome的表演赛,在我看来你们表现得不错,比赛中有遇到困难么?

Zenith.iceiceice:赢得蛮轻松的。我很吃惊,本以为他们会再接再厉的。

Q:你们即将启程了,你收拾好行李了没?

Zenith.iceiceice:没呢,我会在去机场前收拾好。其实也没什么可装的。

Q:祝你们训练顺利!

Zenith.iceiceice:好的。

(Xy,xFreedom,iceiceice三个好基友一起嬉笑打闹)

(3:16) 21:30队伍以打路人的方式热身

(xFreedom对Loda大喊:“Loda别怂啊!你怎么总是那么怂啊你!”Loda表情很无奈,实际上他们已经开始虐泉了)

(4:15) 22:15队伍开始和MUFC战队训练

(4:30)23:45游戏间歇期队伍观看DK战队对阵同福战队的比赛

(4:40)队伍的训练似乎没有任何要停歇的意思

(4:53)周一21:00,iceiceice和Xy是最先到达**的两个人

(5:09) 21:30其余队员到达**

(5:18)xFreedom以他自己独特的方式热身(玩蛋疼的音乐小游戏...)

(5:25) 21:45当比赛正式开始的时候整个队伍的气氛都发生了变化

(5:33)当比赛结束的时候队伍的气氛也变得缓和起来(Xy笑得好**...)

Q:你们在刚刚结束的线上赛中战胜了Flash战队,你觉得他们怎么样?和他们的比赛有助于你准备国际邀请赛么?

Zenith.Loda:(背后有人插话,suck my****此处省略四个字你们懂的,Loda笑了起来)他们玩的一般,但我不会认为他们是一支强队。所以我也说不好跟他们的比赛对我们准备国际邀请赛有什么帮助。不过和普通队伍比赛我们可以尝试一下阵容什么的,看看效果如何。我觉得目前为止和中国队伍训练的效果要比这些线上的比赛的效果好很多。

Q:昨晚我看你们和MUFC战队打了几场训练赛,训练结果如何?你们总**MUFC战队打了几场啊?

Zenith.Loda:MUFC?我都快记不清了。大概三四场吧?结果还不错,我们好像就输了一场。赢下来的比赛是因为我们的选人更好点吧,偶尔会试试新的想法;输的比赛主要是因为我们在试不同的英雄和分路,试阵容的时候如果选的人不好或者分路不好都不容易赢比赛的。总体上来说还是挺顺利的。

Q:我昨天问过iceiceice同样的问题,你们快要出发了,你开始打包行李了吗?还是说你和他一样喜欢临走以前再打包行李?

Zenith.Loda:打包行李?哪有的事,我总是在临走的那天才开始收拾。有些人的反应是,“啊,对了我三天之后就得走了,赶紧收拾东西”,我不是这种人。我也就是最多花个45分钟装好衣服和装备(键盘鼠标等等)就可以上路了。

Q:离比赛的日期越来越近了,你们怎样应对加量的训练带来的压力?熬夜对你的影响很大么?

Zenith.Loda:熬夜对我影响不大,我习惯了夜猫子的生活。可以说我现在是绷紧了神经打比赛,找到比赛的感觉。能够参加TI2我很兴奋,对我来说能够参加TI2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Q:很高兴能和你聊天,祝你好运!

Zenith.Loda:谢谢。

(8:30) 23:00和DK战队打训练赛

(8:39) 02:00训练一直持续到深夜

(8:53) 星期三22:30 队伍到达机场(提示牌标语:扶梯上禁止使用手推车)

(9:01) 22:30队员们在消磨时间(三冰骑手提箱然后玩大了摔倒在地...)

Q:你能解释一下另外一个包是干什么用的么?

Zenith.xFreedom:包中包。

Q:你们就要前往TI2的赛场了,你觉得压力很大么?还是说你会坦然面对压力呢?

Zenith.Xy:压力什么的我早就适应了。对我来说这次TI2和别的大赛没什么区别。

Q:很好。最后的一周里我一直在跟进你们的状态,你们最近的训练很有规律。你觉得增加的训练安排对你有所提高还是适得其反?

Zenith.Xy:我们的个人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都有所提高,最近几天我们确实练得比较多,我现在觉得准备得很充分了!

Q:xFreedom你在干嘛呢?

Zenith.xFreedom:换内裤!

Q:(笑)你是去厕所换还是在机场里大庭广众之下换?

Zenith.xFreedom:就在机场里换!

Q:哈哈哈哈......

(10:21) 队员们耐心地等待着其他人的到达

Q:iceiceice,现在你们到机场了。你们觉得练到现在集训的效果怎么样?集训顺利么?

Zenith.iceiceice:不错!但是我们本来可以昨天也练的,但是Loda说他不想练了!

Q:之前你参加过很多大赛,你兴奋么?你紧张么?还是说你觉得TI2和别的线下赛没什么区别?

Zenith.iceiceice:我想赢钱!我就想赢钱!仅此而已。我觉得没什么区别吧,就是奖金很多,我想这点很符合我的口味。

Q:好吧,祝你们好运,我们西雅图见!

Zenith.iceiceice:谢谢。

Q:训练过程中你们退出了一些线上比赛的角逐,你觉得你们利用好节省下来的时间了么?还是说你觉得应该参加这些线上赛?

Zenith.xFreedom:我觉得弃权参加线上比赛的决定更好。高延迟的比赛里你能做的事情太少了,例如对微操作有很大影响,会有很多的麻烦。

(11:45) 23:45他们和其余的队员汇合

(三冰想去伸手够机场的装饰物,但是够了半天没够到...)

(12:05) 00:00队员们办理登机手续

Q:Loda,你觉得最后一周的训练过得怎么样?你取得了想要的结果么?

Zenith.Loda:我想是的。我们讨论了最重要的事情——B/P,也和很多队伍打了练习赛,例如MUFC战队,Orange战队,DK战队,同福战队等等。训练赛的结果也非常不错。这也让我对我们在TI2上的表现充满信心。所以说训练的效果都很好。

Q:据iceiceice所说你们昨晚没有训练,听说这是你的决定。能解释一下为什么昨天不进行训练了呢?

Zenith.Loda:我个人觉得,我们前天的训练成绩很好,如果在临行前一天的训练成绩不好的话,训练的效果就利大于弊了。我真的觉得大赛前一天不应该做任何练习。应该给自己放一天假,放松一下自己紧张的神经。和家人朋友出去逛逛,大赛之前保持轻松心态,把必要的精力留到需要发挥的时候。

Q:说到保存体力,你们还要赶很长的一段路(笑)。你现在感觉如何?你兴奋么?你紧张么?还是说你觉得TI2和别的线下赛没什么区别?

Zenith.Loda:TI2当然不能和其他的比赛同日而语了!我当然很紧张了,很多其他的队伍的队长以及队员们说得一样,很多队伍在TI2上都有机会。从比赛开始的那天起,英雄选择就变得比以往更加重要了。我很兴奋,同时有点小紧张,但我相信我们会有良好的表现!

(HyHy和其他队员在接受其他朋友们的祝福,一位朋友调侃他说你之后还是别回来啦)

Q:HyHy,你现在感觉如何?准备好踏上这段旅程了么?

Zenith.HyHy:我感到很轻松。主要是因为我对这次的旅行非常兴奋。最近一周我都高兴得睡不着觉。现在我只想赶紧飞到西雅图,把训练的成果物尽其用,把我们最好的一面展示给大家。

Q:和去年相比,这次长时间的备战对你们的准备程度有何影响?

Zenith.HyHy:去年我们只有一周的时间在大赛之前训练备战,今年我们在接到邀请之后立即开始了集训。我们已经练了差不多三个月了,这次我感觉我们准备得很充分。我个人认为我们夺冠的几率会更高。不过事实上其他队伍都有充分准备这次比赛,和我们的练习时间也相差无几。所以我觉得这次的比赛将会很有深度。

(15:55) 01:00队伍整装待发

(Kelly很舍不得Loda)

所有的努力
所有的训练
所有不眠的夜晚
所有付出和牺牲
所有的欢乐时光
所有的艰难困苦
——从此他们踏上征程!
















【编辑:Razer官方视频站】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