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coL战队线下集训实拍集锦

2012-08-25 12:00:0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第六天的训练里他们在Joindota大师赛中输掉了比赛之外,其它的训练赛也基本没赢过。队员们普遍心情沮丧。 不知道西雅图之战他们会发挥的怎么样呢?

听译: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这是他们第四,第五和第六天的线下训练。

集训地点:Gameclucks LAN Center,Lynnwood,***(和aL战队的集训网吧一样)。

在第四天的训练中他们战胜了Mouz战队取得了The Defense联赛的冠军,但又在接下来的BTS联赛里输给了CLG,后者最终在决赛战胜iG战队获得冠军。

拍摄者在他们The Defense联赛的冠军之后(全队几乎没有任何反应,一点也不兴奋,五个人在那里傻站着)调侃他们说:“你们要是在国际邀请赛上夺冠了还是这样的反应,估计他们会收回你们的奖金。”而队长FLUFFNSTUFF表示,“如果他们几个真的拿到名次的话他们估计还是会像现在一样傻站着啥都不说”。

晚饭每个人吃的不外乎是汉堡,热狗,美式三明治...(国内队伍天天海底捞走起)

他们在营地的生活很宅...基本就是看看比赛看看录像...偶尔接受一些采访之类的。营地的房子靠近高速公路...晚上很吵。

第六天的训练里他们在Joindota大师赛中输掉了比赛之外,其它的训练赛也基本没赢过。队员们普遍心情沮丧。

【编辑:撑饱了吃的】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