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Zenith美女经理Furryfish:我们也有嘲讽帝!

2012-08-25 11:2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Tammy Tang,也就是Furryfish,现在管理着著名的亚洲Dota2战队Zenith。尽管工作很忙,她还是抽出时间接受了fragster.de的采访。

翻译:RN|JacobK

Tammy Tang,也就是Furryfish,现在管理着著名的亚洲Dota2战队Zenith。尽管工作很忙,她还是抽出时间接受了fragster.de的采访。作为一名Dota2职业女选手,她介绍了当下亚洲各战队实力的看法以及西雅图国际邀请赛的预测。

Q:你好Tammy,在讨论你在Zenith的经理的工作前,先让我们看看你过去作为一名竞技选手的经历吧。你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竞技游戏的?

A:我从1988年就开始接触竞技游戏,先是玩CS。当时我在一个女子战队里,那是我还在上初中和高中(14-18岁)。之后我又接触了WC3,而最终喜欢上Dota。我在2005年加入了第一支女子Dota战队。

Q:整个游戏圈子主要都是男性玩家,所以女子战队特别受到注目。你是怎么看到这个现状的?

A:我想作为女子战队在市场推广和品牌代理时会有优势,毕竟人们更容易记住我们!

Q:你曾经作为队长率领过你们有名的女子战队:PMS,现在你们还是一直活跃的战队吗?我们会不会继续在Dota和Dota2的比赛中见到你们?

A:我们今年大多参加了的Dota2线下比赛,而且我们的成绩也很出色。不过,线下赛也有不足之处,就是游戏还是beta版。而大型比赛都是线上的。

Q:相对于Dota1而言,Dota2你评价如何?

A:我喜欢现在Dota2的内容,比如创意工坊,游戏免费,实时观看模式等等。对于游戏性,我觉得也更加友好。很多操作和命令都比Dota1好用。

Q:你现在还在不是玩Dota1吗?

A:从今年早些时候就没玩了。因为几乎没有什么比赛,继续Dota1就没什么意义。而相对的越来越多的比赛转到了Dota2.

Q:之前你直播你Dota2的游戏,以后我们能期望有更多直播么?

A:我现在一直都在录!现在我可以通过Skype跟观众聊天,有时我就录我自己的声音然后做成视频。有时Zenith他们会来线下训练,观众就会看到他们走来走去。我不得不关掉直播,那儿是Razer训练中心,我的直播会把他们卡的很惨!特别感谢一位粉丝为我做的直播皮肤,我很喜欢。

Q:看你直播的人知道你经常和Na’Vi的Danil 'Dendi' Ishutin一起开黑。你们还经常联系和开黑吗?

A:最近几个月我们很少一起玩了。因为他训练的非常刻苦并且经常集训。而他登的是欧洲服,我的ping要到300-400,太难玩!不过他依旧是我Dota2统计的“一起玩的最多的朋友榜”的前三或前四。我们经常用MSN/Skype联系,一天没他的消息都不行。

Q:你玩过LOL吗?你觉得它如何?称得上竞技游戏吗?你是怎么对比Dota2和LOL的?

A:我在2010的一次比赛中玩过LOL。我觉得它最大的贡献就是显著提升了电竞赛事的奖金和职业选手的薪水。在我看来,任何游戏都能成为竞技游戏,只要有足够高的奖金。 明显的我更喜欢Dota2.游戏的目的在我看来是最大的不同,Dota2的定位更像一个策略游戏。以我的理解,LOL更像是有一个胜利的定式,比如AP,AD,上路,野区,辅助等等。而在Dota2中,不同英雄,不同的出装,及各人的操作,都带来极大的不确定性。

Q:在去年的邀请赛中,Na’VI最终脱颖而出,成为了欧洲最强的队伍。在几年的邀请赛中,你觉得亚洲队伍会打败Na’Vi吗?

A:我认为在没有延迟影响的线下赛中,亚洲队伍和欧洲队伍的比赛会很好看。Zenith被称作亚洲Na’Vi,应该是团队风格上又很多相似之处。我特别想看着两只队伍的对抗。Orange和中国的队伍训练的都很刻苦,他们都是7*24小时训练和研究对手,也不容小觑。 ……

Q:你认为亚洲玩家会特别关注欧洲Dota2格局吗?你觉得出来Na’Vi外,谁是欧洲最强的队伍?

A:我认为全世界的玩家都关注则欧洲Dota2!我发现欧洲Dota2的比赛的观看玩家比亚洲的多。所以,我肯定亚洲玩家也在关注欧洲呢。Mouz和mTw都是一流的队伍,CLG即使在Loda离开之后仍然显示他们依旧是一只强队。 ……

Q:Zenith的训练气氛是什么样子的?你们为西雅图准备的如何啦?

A:Zenith队员的最大特点就是和他们游戏特别有趣。最想不到的事情就是他们总是各种各样逗我发笑,而且他们确实做到了。所以整体的氛围就是欢声笑语,高速交谈,以及嘲讽(ICE)。 Zenith已经和中国队伍打了很多训练赛,而且赛程很紧张。一直都是同时在参加两个以上线上比赛。现在他们主要是在强化配合和团队默契。

Q:在西雅图上,除了Zenith你还会为谁加油?

A:应该是Na’Vi,如果Zenith淘汰了,那就是Orange。

Q:你也会飞去西雅图吗?

A:当然啦!

Q:在西雅图之后,Zenith还会继续训练和参加其他Dota1的比赛吗?还是会继续Dota2?

A:Zenith还是会继续参加Dota1的比赛,并且要夺冠而回。如果只能选择一个的话,那肯定是Dota2.

Q:Tammy,感谢你并祝你们西雅图好运。还有其他你想补充的吗?

A:感谢所有支持我们的粉丝们!是你们让Zenith队员每天如此开心。同时也感谢Razer提供的训练室,还有免费提供的饮品和其他娱乐设施(PS,Xbox,台球,桌上足球等等)。 对于其他队伍,特别是欧洲和美洲没有机会面见Zenith的队伍:小心点!因为ICE会把你们吼翻天!

【编辑:JacobK】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