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2开赛在即 KuroKy火线加盟Mouz

2012-08-25 10:54:5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西雅图邀请赛开赛在即,各大战队近些日子最担心的恐怕就是赴美签证问题了。今天Mouz官方宣布由于Dota2分部队员ComeWithMe未能通过西雅图签证,将无法代表Mouz赴美。不过好在随后Mouz紧急招入老将KuroKy顶替了ComeWithMe的名额。Mouz此次以替补名额参加邀请赛,能否有机会比赛还是未知数。

因罗马尼亚人ComeWithMe没能通过西雅图的签证,前几天还是Uebelst成员的KuroKy顶替他的名额跟随作为后备战队的Mouz前往西雅图邀请赛。

Mouz经理PaisY声明:“正如很多人所听说的,ComeWithMe不能跟我们一起前往西雅图,顶替他的是德国人KuroKy。

但是,Mouz作为后备战队能否登场比赛还是个未知数。希望他们此次西雅图之行能有些收获。

【编辑:17173】

关于The International 2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