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Net加盟Fnatic 着手组建北美分部

2012-08-25 10:48:3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昨天晚间,世界知名战队 Fnatic宣布美国明星选手 Tim 'PowerNet' Moon加盟,并着手组建他们自 Fnatic.EU以来的第二支DOTA2分队,它将被命名为 Fnatic.NA,成为Fnatic的DOTA2北美分队。

昨天晚间,世界知名战队 Fnatic宣布美国明星选手 Tim 'PowerNet' Moon加盟,并着手组建他们自 Fnatic.EU以来的第二支DOTA2分队,它将被命名为 Fnatic.NA,成为Fnatic的DOTA2北美分队。

PowerNet也在加盟之后说道:

“加盟Fnatic对于我来说将是一个巨大的机会,尽管现在还只是孤身一人,不过很快我们就会好起来的,我相信Fnatic.NA成为世界顶级战队只是时间的问题!”

PowerNet是北美著名的DotA选手,此前他还曾效力于 Online Kingdom和 It's Gosu,很多玩家对于他的Carry能力都有着非常深刻的印象。此次作为Fnatic.NA的队长负责北美分部的组件对于他来说也是一次肯定。

不过事实上Fnatic.EU目前的人员也还没有齐整,他们现在还缺少一名队员。

【编辑:Fnatic】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