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2日更新详解 信使更新

2012-08-22 10:54:1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Cyborgmatt原创,17173编译首发Dolfrat和Roshinante编辑注:Dolfrat就是这个傻傻的法师名字,Roshinante就是这只驴子啦。驴子的名字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倒是法师的名字可以拆成两个单词:Doll和Frat,Doll就是玩偶,很符合法师的模型,F

Cyborgmatt原创,17173编译首发

Dolfrat 和 Roshinante

编辑注:Dolfrat就是这个傻傻的法师名字,Roshinante就是这只驴子啦。驴子的名字没有看出什么端倪,倒是法师的名字可以拆成两个单词:Doll和Frat,Doll就是玩偶,很符合法师的模型,Frat就是美国大学男生联谊社的缩写,看过”小**传“电影的朋友应该对这个组织的疯狂有映像,可能用在这里也是为这个法师角色增加一些幽默元素。以上都是个人猜测,仅供参考娱乐。

标准模型

飞行模式

黄铜斑驴(Braze the Zonkey)

编辑注:Zonkey就是Zebra斑马和Donkey驴的组合词,就变成斑驴了,英文有时候也挺有趣的。

标准模型

飞行模式

邀请赛特别信使

小蓝龙(Drodo the Druffin)

骑乌龟的地精(Murrissey the Smeevil)

小宝箱(Lockjaw the Boxhound)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