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万圣节游戏模式探秘,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2012-10-20 13:34: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所有的线索都指向一个真相。

万圣节版本中出现了一些新奇的玩意,似乎是和万圣节游戏模式有关。

线索一

在用户界面框体文件中出现了三个肉山宝宝的小图标,分别绿色和红色的背景,这似乎对应着英雄的某种属性?还是河道上的符文?

来看看这

可以肯定的是,这三个图标都将出现在一个称之为”万圣节游戏模式“的新模式中,看来V社的彩蛋已经准备好了。

线索二

下面的这个装满了糖果的南瓜篮子,是从一个名为”道具_游戏性”的文件夹中找到的,它肯定并不是一个废弃的道具设计,可能和棺材一样,会出现在地图上,同时,对于这个道具还找到了相应的动画文件夹“南瓜篮子_给我糖”,同时还找到了大量的糖果贴图纹理,不过却没有找到糖果的模型,可见这个篮子和糖果肯定在万圣节游戏模式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这个文件在指向了“万圣节肉山”文件夹的同时,还指向了在这个文件夹中不存在的一个文件:“肉山万圣节涂色”。

在”道具_游戏性”的文件夹中发现了下面这个糖果贴图,看来这个糖果同样也会对这个模式产生一定的影响:

线索三

这个模式中发现一个直接和肉山有联系的内容,似乎是肉山选择了一个攻击目标后,“不给糖就捣乱”的游戏就会开始,还会出现“糖果Rush”。具体的表现完全不明朗,难道是肉山会带着很多的糖果和我们对打,然后有糖果掉落?

线索四

在地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两个绿色的发光体,除了驱赶超人的作用外,是否还隐藏着什么秘密?

线索五

在万圣节的粒子包中发现了一个全新的爆炸效果,其伴随着糖果和一把受到诅咒的细剑以抛物线形式四散开来,这很明显是为了万圣节游戏模式准备的。

线索六

天辉的近战兵和远程兵都有了全新的休息动画,他们有时还会选择坐下休息,考虑到万圣节游戏模式一定会有新的小兵皮肤,是不是意味着这些老兵会选择坐下休息不参战了?

【编辑:Cabulou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