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西雅图国际邀请赛观战指南

2012-08-21 09:16: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由于是美国时间,中国这边基本都是深夜了,所以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和看比赛的时间的协调。

还有9天,DOTA2国际邀请赛就要开始了。这里给广大关注比赛的玩家更新一下比赛的时间,赛制等等信息。让广大玩家看比赛也会有一个计划。由于是美国时间,中国这边基本都是深夜了,所以大家在观看比赛的同时也要注意休息和看比赛的时间的协调。

赛制:

预赛:由16支队伍分成两只队伍就行两两比赛,两小组里积分考前的四支队伍共8只队伍组成胜者组,排位在后面的8支队伍则组成败者组。

决赛:胜者组按照排位赛战绩排位比赛,同样败者组按照战绩排位比赛。胜者组比赛全部采用BO3的赛制。胜者组比赛中落败的直接掉到败者组进行比赛。败者组的比赛前4轮采用BO1的赛制,最后两轮只剩两只队伍的时候改用BO3的赛制。

总决赛:胜者组比赛最终的冠军则要和败者组最终的冠军进行最后的BO5大决赛(暂时不知道胜者组冠军是否会有领先1分的制度)。

PS:赛程不短,对选手来说是巨大的考验,比赛场次很多,玩家看的开心。

赛事奖金:

时间:

华盛顿州时间为UTC -7 北京时间为 UTC +8 也就是相差了15个小时。

预赛:北京时间:2012年8月27日-8月29日 每天的00:00开始

决赛:北京时间:2012年9月1日-9月3日 每天01:00开始

ps:想看比赛的玩家可以备足了体力和协调好时间啦。

现场:

在美国的华人朋友和想要去现场观看比赛的朋友请注意以下几点:

地点:美国 西雅图 贝纳罗亚音乐厅
时间:贝纳罗亚音乐厅只为供北京时间9月1日~9月3日的决赛开放

注意事项:

1.进入会馆前请兑换你的票为比赛的专用徽章,使用徽章你可以全程观看三天的比赛,自由出入;
2.礼堂内不允许携带任何的食物;
3.观看比赛的时候允许使用相机和摄像机就行拍摄;
4.有专门的托管背包的地方在音乐厅的外面;
5.残疾人士也可以参加观看,因为音乐厅是拥有残疾人士专用通道和设施的地方。

观看方式:

电视直播:游戏风云频道
网络直播:各大国内外游戏媒体
推荐:客户端模式:进入steam下载客户端观看
文字直播:掌上DOTA2 直播部分重要比赛

预赛的比赛应该没有国内直播

解说:

中文解说阵容堪称豪华,国内电视转播媒体由游戏风云全程转播。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