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9国际邀请赛小组赛第三日 PSG.LGD、OG锁定各自小组第一

2019-08-19 16:12:03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2019DOTA2国际邀请赛小组赛已经结束了第三天的比赛,各队的晋级形势逐渐明朗。A组中,PSG.LGD赢得关键卡位战升至小组第一,B组中OG则是以13胜1负锁定了B组榜首。目前,各队积分情况如下:

QQ截图20190819160939.jpg

Fnatic目前同为5分,在今天,他们先是击败了NaVi,之后在面对OG的比赛中一度取得优势,但最终被OG逆转,最终今天获得一胜一负。 

QQ截图20190819160945.jpg

B组中同为5分的队伍还有RNG,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通过自己出色的发挥击败了NiP拿到了2分,之后以两局矮人直升机击败NaVi,在今天的比赛中收获全胜,4分到手后,他们也将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并列第五位。

QQ截图20190819160950.jpg

在B组中,同为5胜7负的还有Infamous。在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逼平了EG,但之后面对VP,他们没有找到很好的机会,最终仅收获1分。

QQ截图20190819160957.jpg

NiP战队目前积2分小组垫底,出线形势不容乐观。今天的比赛中,他们先是不敌RNG战队,但在面对VG的比赛中,以一手中路亚巴顿克制了VG的阵容,之后不断扩大优势,依靠米拉娜和斯拉克的输出拿到了宝贵的1分。


【来源:】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