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参赛战队巡礼之 mTw

2012-08-18 15:27: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人员问题一直困扰着法国劲旅WW战队,即使换了两名队员,战队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满意,因此,mTw也决定再次大调整。相信在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mTw定会重新虎起,让我们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

在前段时间进行的ProDOTA2联赛欧洲区资格赛中, WW战队的名额被 mTw顶替。赛后,mTw官方正式宣布,知名选手 Kebap和原WW战队的三虎将 Sockshka, 7ckngMad, Funzii正式加盟,原mTw的队员,只剩下 syndereN一人。

近期,人员问题一直困扰着法国劲旅WW战队。WW官方称,战队的阵容一直不稳定且迟迟不能解决,因此导致了战队的解散。但外媒爆料,WW战队解散的最大原 因,是俱乐部未能给予队员承诺的赞助。而mTw战队状态也不容乐观,之前,他们就曾因为战绩不佳,重组了一次,两名辅助成员 Matrim和 Kuronity被离队,前DIPS战队的 Bentzer和前SGC的 Tulex加盟。但即使换了两名队员,战队的表现依然不能让人满意,因此,mTw也决定再次大调整。也许是因为尚未磨合,他们在资格赛中负于Darer被淘汰。相信在一段时间的训练之后,mTw定会重新虎起,让我们期待他们今后的表现。

mTw战队成员名单:

 syndereN
 Sockshka
 7ckngMad
 Funzii
 Kebap

【编辑:nikki1358】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