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DK.Burning:西雅图我们力争前三

2012-08-18 15:13:3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西雅图出征前夕专访DK战队Burning:去年很可惜,今年力争前三。

采访:chengxiang|RN

用DotA方式练DOTA2,EG MTW CLG Zenith很强

RN:B神你好,欢迎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给Replays.Net的水友打个招呼吧。

DK.Burning:大家好,我是来自DK战队的Burning。

RN:队伍即将出征DOTA2,最近每天训练量有多少。

DK.Burning:最近的话还是训练2-3 BO3,大概5-6盘的样子吧。

RN:那最近的训练对象是那些呢?

DK.Burning:和Tongfu啊Orange什么的都有练,还有一些队之前也找我们练,但我们没有接受。

RN:有什么和DotA不同的训练方式么?

DK.Burning:没有吧,毕竟是同一款游戏,训练DOTA2的话还是以DotA的方式来吧。

RN:这次DOTA2大奖赛有什么目标?

DK.Burning:目标的话,嗯……争取能进前三吧。

RN:那觉得进前三的几率有多大呢?

DK.Burning:20%-30%左右吧,因为一方面队伍最近状态不是很好,另一方方面国外队伍和其他中国队伍都非常强,我们在中国队伍里也不算最强的。

RN:觉得目前DOTA2中,欧美和东南亚队伍的风格是什么样?

DK.Burning:还是和以前DotA那样吧,欧美队伍偏推进,东南亚队伍偏Gank,都打的非常奔放,经常不拿纯核甚至单伪核就和你拼。

RN:那欧美和东南亚最有威胁的哪支队伍呢?

DK.Burning:欧美的话要属EG MTW CLG颇有实力吧,东南亚Zenith也是非常强。

RN:有没有想过得了150W美金后的事情?

DK.Burning:这些东西太远,暂时还没想过……

去年很可惜,今年力争前三。

RN:少了一些DotA中的英雄,DOTA2的BP会有什么变化?

DK.Burning:目前来说DOTA2英雄重要的差不多都已经有了,没有出的那些除了TC和猛犸其他对比赛影响不大,不过DOTA2的BP上TS和TA这俩英雄BP优先级比较高,因为很多队伍这两个英雄用的非常好也非常喜欢用。

RN:有水友评价你们最近BP很没有章法,大奖赛之前会专门针对BP做训练么?

DK.Burning:的确是这样,只能说还有点时间给我们慢慢改进吧。

RN:有没有特意为西雅图的比赛保留几套大招?

DK.Burning:目前还没有,可能会在比赛前几天准备几套应对各种情况。

RN:去年因为队伍人员问题没能参加DOTA2大奖赛,当时是什么感受?

DK.Burning:去年觉得挺可惜的,有这么样一个高奖金和高水平的赛事没能够去参加,非常遗憾。

RN:那今年队伍第一次参加DOTA2大奖赛,会不会被DOTA2大将赛的高奖金什么的弄的缚手缚脚?

DK.Burning:恩,肯定会有一点影响吧,虽然我们队伍大赛经验也可谓非常丰富了吧,但DOTA2大奖赛这么大一个比赛还是第一次,队伍的心态可能会受到一点影响。

RN:感谢接受Replays.Net的采访,最后在出征之前喊一个口号吧。

DK.Burning:谢谢RN的采访,谢谢大家支持,我们口号是:力争前三。

【编辑:nikki1358】

关于专访DK的新闻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