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新英雄齐天大圣由西游记李世宏配音

2016-08-17 11:55:42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Ti6国际邀请赛期间,V社不但发布了玩家期盼已久的大屁股深渊领主,还给所有刀迷一个惊喜,一个全新的英雄大圣孙悟空!

在Ti6国际邀请赛期间,V社不但发布了玩家期盼已久的大屁股深渊领主,还给所有刀迷一个惊喜,一个全新的英雄大圣孙悟空!如果说深渊领主是一个圆满,大圣孙悟空的降临标志着DOTA2又到了一个全新的阶段,不再是复刻完DOTA的内容,而是继往开来大步向前,新游记更新,今秋启程!

大圣的中文宣传片里,我们听到了熟悉的声音,那是多少人童年无法忘怀的西游记齐天大圣孙悟空的配音!李世宏老师也发微博表示,DOTA2大圣800句的配音他会加强火力!

“我这一路走来,安到我头上的称号有很多:行者、猴头、悟空,但是这么多名头里,要数我最欢喜的还是——大!圣!”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