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TA2》Corgc透露倾天之战大更新可能不会再短时间内到来

2024-03-19 16:42:27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前Team Bald Reborn战队选手Gorgc在直播中透露了一些有关新版本更新的信息:

DOTA2英雄数据站尽在https://dota2.17173.com/databases/

1 (2).png

前Team Bald Reborn战队选手Gorgc在直播中透露了一些有关新版本更新的信息:

“我能跟你们透露一些与新版本更新有关的内部消息,但我不能告诉你们我是怎么知道的。这次更新大概率不会很快到来,要是我们运气好的话也许能在下周看到这个更新,但总的来说这样的事情大概率是不可能会发生的,我就只能跟你们说这么多了。不知道一开始是谁传出来说新版本更新很快就会到来的这个奇怪传言,但随着对此的研究与调查我发现官方从未说过倾天之战的大型更新会很快到来或是之类的话,官方没人说过这样的话,V社也没说过类似的话,就只是我们大家在胡乱猜想然后又因此把自己全都搞得特别兴奋。”

9.png

V社在今年2月份提到他们正在努力制作名为倾天之战的大更新,然而在此之后开发者就再未透露过任何与此有关的细节内容或发布日期,据推测本次更新的内容可能会包括在TI12上推出的新英雄百戏大王及多个英雄的至宝饰品。

以上《DOTA2 Corgc透露倾天之战大更新可能不会再短时间内到来》 这篇文章能帮助到大家,更多攻略请关注17173《DOTA2》社区。

【来源:官方】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