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ve注册新域名 或推电子竞技电影

2012-08-17 14:15:3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Valve注册新域名gamerlifemovie.com和gamerlifethemovie.com,或进军影视推电子竞技电影。

看来Valve不仅要***,还准备染指演艺事业。公司于上个月注册了两个域名:gamerlifemovie.com和gamerlifethemovie.com,一周前还刚刚更新过。

不像那种吃着碗里还看着锅里的公司,如果Valve注册了某个域名,那就是要干点什么。

去年9月Valve的拍摄组就在忙活一个反映"职业玩家日常生活"的纪录片,据说该片致力于推广电子竞技,创作人员在全球范围内遴选五名电竞选手进行贴身拍摄,该片主题看来与公司所注册的gamerlifemovie/gamerlifethemovie域名完全合拍。

GTTV的Geoff Keighley也透露说,GameTrailer网站明天要播一个Valve特辑,除CS:GO、Dota 2、TF2"曼恩大战机器人"合作模式等游戏内容外,还要公布G胖去非洲潜水找鲨鱼的画面……和一支与游戏内容无关的独家预告片,该预告片将首次揭示某个Valve当前正在进行的项目。

此前Valve雇佣了以创意短片网站HAWP知名的Ashly Burch,显然她会参与这个尚未公布的项目。

另外,CS:GO并非局限于PC平台,订阅PS Plus服务的PS3玩家会在8月20号自动获取CS:Go的试玩资格,该试玩将提供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间。

最后,EA于科隆游戏展期间宣布《质量效应3》的付费DLC"Leviathan"将于8月28号发布,该DLC将为游戏单机剧情再添枝叶:玩家所扮演的薛帕德将置身宇宙最深处追踪一只名为"Leviathan"的生物,通过它可了解到收割者的命门所在。

据称该DLC的规模将向ME2最饱满的一部DLC"Shadow Broker的巢穴"看齐,游戏时长2-3小时,索价10美元。

原文读者留言:

——探究普罗仙要收费(首发DLC"From the Ashes"),追踪收割者要收费("Leviathan"),以后电视剧的关键剧情也收费算了。

【编辑:互联网】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