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咙韬韬之DOTA2成神之路:被潜规则的莉娜

2013-08-16 09:37:2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作为一位美女魔导师,莉娜在DOTA2的世界中一直是所有英雄心中的女神。她娇美的外表,性感火辣的身材更是让无数人为之神魂颠倒。

作为一位美女魔导师,莉娜在DOTA2的世界中一直是所有英雄心中的女神。她娇美的外表,性感火辣的身材更是让无数人为之神魂颠倒。但是掌控火系魔法的莉娜也有着火焰一样暴烈的性格,一旦将她惹怒,等待你的将是火焰和神灭斩的惩罚!

同时,也正是因为莉娜超高的魔法输出和爆发能力,她在游戏中也往往作为游走的位置。那么想知道怎样更好的使用莉娜这位美女英雄么,且看DOTA2官方解说颜咙韬韬为大家带来的解说视频,被潜规则的莉娜!

更多刀塔2新闻,DOTA2视频DOTA2官网资讯,请继续关注17173DOTA2专区:http://dota2.17173.com/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