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Vi通过签证 目标卫冕DOTA2国际邀请赛

2012-08-16 17:52:51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Na'Vi官方宣布,在战队的最后一名成员ARS-ART顺利通过签证之后,全队已完成了前往美国西雅图的准备。他们的目标是卫冕DotA2国家邀请赛。

Na'Vi通过签证 目标卫冕DotA2国际邀请赛

乌克兰 Na'Vi战队两名队员,俄罗斯 ARS-ART(前)与爱沙尼亚 Puppey(后)

前几天,俄罗斯 M5战队宣布了他们全体成员通过签证的消息。今天,王者乌克兰 Na'Vi也宣布了这一消息,他们将以完整的阵容名单出征在西雅图举办的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

队内签证最困难的队员就是ARS-ART,他的签证曾被拒绝过一次。Na'Vi在官网上感谢了Valve的工作人员专业组织赛事能力,因为他们在俄罗斯的美国大使馆为签证准备了许多文件,这也最终帮助了ARS-ART顺利地说服了签证官。

Na'Vi在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上会有怎样的表现?能否再写辉煌?乌克兰 Dendi口中强大的中国之师能否阻止他们卫冕的脚步?请关注我们接下来的报道。

乌克兰 Na'Vi战队成员:
爱沙尼亚 Puppey(队长)
乌克兰 Dendi
乌克兰 XBOCT
俄罗斯 LightofHeaven
俄罗斯 ARS-ART

【编辑:GosuGamers】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