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nge.Winter采访:我们正在逐渐找回状态

2012-08-13 11:31:34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我想谢谢那些支持我们的人,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就走不到今天。TI2,我们来了!

翻译:撑饱了吃的@百度贴吧

留给Chan 'Winter' Litt Bin和他的队伍Orange来重整旗鼓的时间不多了,尤其是在他们在线上比赛中一系列的低迷表现之后。Orange的队长,也是一名老职业玩家的Winter,给我们展示了他和他的队伍一天的集训生活,关于中国和欧洲队伍的看法,以及他对Orange在今年国际邀请赛上的期待。他说:“第二届国际邀请赛(以下简称TI2),我们来了!”

Q:你好Winter,首先你对于能够被邀请到TI2作何感想?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这是你第一次参加国际邀请赛。

Orange.Winter:是的,我和我的队伍都是第一次参加。我们大家都没参加过上一次的国际邀请赛,能够拿到这份尊贵的邀请我们都很开心。这是最大的dota2盛会,能够参与其中是每一个职业选手的梦想。

Q:你还记得你去年国际邀请赛的时候在做什么吗?

Orange.Winter:我在One World hotel(译者注:吉隆坡同一世界酒店)实习,我当时还是管理培训生,但是我现在毕业了,所以没有什么能够阻止我集中精神100%地投入这次比赛。

Q:噢,也就是说你没有关注去年的国际邀请赛了呗?

Orange.Winter:我在下班回家后看了几场比赛。在我工作的地方实习生不能上网(笑)。

Q:你们队伍的状态如何?有没有做线下集训?

Orange.Winter:是的,我们从上个月开始一直线下集训,整个队伍都住在我家。我们每天都前往Orange的网吧进行训练。不过我想我们最近两周的表现不太理想,从我们参加的比赛结果可以就看得出来,但是我们正在逐渐找回状态,一点点地找出问题的所在并解决问题。但愿我们能够在飞往西雅图之前准备好吧。

Q:确实,你的队伍在线上比赛的表现并不出众。你怎么看待那几场比赛(对阵Mouz,iG,CLG等等)的表现?

Orange.Winter:我们就是打得太差劲了——每个人都不知道在比赛里什么才是重要的,做什么都没用了。队伍产生不了化学反应,做出的都是坏决定,可以说一切都非常糟糕。但自此之后似乎事情开始慢慢好转起来,我们希望能够在集训之后重整旗鼓,提高得更多。

Q:你们在Orange的网吧玩么?网络条件如何?卡不卡呢?

Orange.Winter:是的,我们在网吧玩。连接美国西部服务器的延迟在230-250ms左右。没有明显的卡顿,延迟在可以接受的范围内。只不过我们的表现太烂罢了。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