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访BurNIng:战术不会改变 TI2力争前三

2012-08-13 11:27:1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在G联赛DotA项目决赛赛前,我们采访到了DK战队的队长BurNIng。在采访中他表示即使队伍状态有些下滑,但是他们的战术依然不会改变。并且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在DotA2国际邀请赛上获得前三。

在G联赛DotA项目决赛赛前,我们采访到了DK战队的队长BurNIng。在采访中他表示即使队伍状态有些下滑,但是他们的战术依然不会改变。并且希望通过努力的训练,在DotA2国际邀请赛上获得前三。采访全文内容如下:

Q:首先感谢B神接受我们的采访,先和大家打声招呼吧!

DK.BurNIng:大家好,我是DK战队的BurNIng。

Q:首先祝贺DK战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了G联赛的决赛。但是感觉DK战队前段时间状态一直不太好,战队内部是如何调整状态的?

DK.BurNIng:因为双修的关系,战队内部产生了比较大的内耗,但我们正在努力调整状态。

Q:此战面对目前最强势的iG,是按照以往的战术思路来打,还是会放出一些大招呢?

DK.BurNIng:根据这几天的训练来看,应该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主要还是以往的推进和团战。

Q:距离第二届DotA2国际邀请赛还有不到20天的时间了,今天晚上的G联赛结束之后,国内的DotA1赛事将会告一段落,接下来的训练安排会是怎样的呢?

DK.BurNIng:G联赛打完之后,我们会回到云南的**,将会专心的备战国际邀请赛。因为相比其他中国战队的成绩来看,我们落后的比较多,时间又没比别人多,所以我们一定会加倍努力的。

Q:会不会找一些国外的战队打一些训练赛呢?

DK.BurNIng:我们是根据约队情况来安排训练赛的,一般国内有队就打国内队,国外有队就打国外队。

Q:现在战队每天作息时间安排是怎样的呢?

DK.BurNIng:我们一般是12点左右起床,吃完中饭后开始训练,晚上训练时间大概7点到12点。

Q:现在主流的DotA1热门英雄,只有牛头人酋长没有加入到DotA2中。在今后的DotA2比赛中,DK战队会不会用一些国外的DotA2新战术,还是用DotA1的主流战术?

DK.BurNIng:DotA2方面,我们肯定会借鉴下国外队的战术,在原来的基础上改善自己的战术。

Q:此次的西雅图之行,你们希望获得怎样的成绩呢?

DK.BurNIng:力争前三!

Q:最后也希望DK战队能在今晚的G联赛获得好的成绩,也希望DK战队能在西雅图的DotA2国际邀请赛上获得好的成绩。

DK.BurNIng:谢谢大家的我们支持!

【编辑:游港】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