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2国际邀请赛 各战队将推出专属信使

2012-08-13 09:16:18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根据内部消息,DotA2国际邀请赛期间,各支参赛队伍将推出本队的专属信使。这些信使在比赛结束之后,将开放供玩家们使用。

DotA2游戏中的特殊信使一直以来都是玩家们最喜爱的饰品,有特殊信使的玩家们也往往会争着“买鸡”。游戏港口从内部获得消息称,在DotA2国际邀请赛期间,所有战队将使用本战队的专属信使。

这些战队专属信使将由战队设计并提交,V社帮助他们加入到游戏中,目前这一功能仅对战队开放。在比赛期间,我们可以看到所有战队将使用本战队的专属信使。在比赛结束之后,这些专属信使将开放供玩家们使用。

不知大赛之前各战队是否会公开他们的最终作品,也不知道各战队会设计出怎样的专属信使。是设计出可爱的吉祥物?还是设计出他们的宣传产品?iG又是否会推出ChuaN神模型的信使?TongFu是否会拿出同福碗粥的形象当信使?LGD又将如何?请敬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编辑:游港】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