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起失落的心情 B神微博表示会继续努力

2015-08-12 10:37:20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收起失落的心情 B神微博表示会继续努力

TI5国际邀请赛已经落幕,可以说有人欢喜有人忧,比赛的成败是正常的,总有失败者与成功者,这次没有成功,重新调整争取下次成功才是目前各个战队最重要的事情,iG在本届TI5上表现的差强人意,仅仅拿到并列第九的成绩。对于支持人数众多的iG来说,这个成绩显然是不够的,小组赛中糟糕的表现,迷之BP等,都成为令人诟病的话题。

iG战队回国后,BurNIng在微博中这样说道:命运从来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埋怨,只是一种懦弱的表现,努力,才是人生的态度。谢谢支持,与你共勉。

昔日的老队友单车也表示支持B神

随后小明也在微博说出自己的心声:这届TI成绩非常不如人意,虽然有很多不甘,但是我尽力了,问心无愧。我只希望一个队伍能输了一起扛,赢了一起狂。最后感谢那些支持过我的朋友,我还会再来的。

不管结果如何,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向前看,前面的道路还很长,希望IG战队能早日找回状态!

【编辑:17173】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