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竞技阿灵顿Majo 压力来到了RNG

2022-08-11 16:44:15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淘汰赛第一天已经完美结束,LGD和Aster都取得了开门红,干脆利落的拿下2比0,茶队更是打破了队史,相信之后的茶队只会勇往直前,不会退缩。

淘汰赛第一天已经完美结束,LGD和Aster都取得了开门红,干脆利落的拿下2比0,茶队更是打破了队史,相信之后的茶队只会勇往直前,不会退缩。

今天的比赛是败者组的比赛,只有一支中国队,那就是RNG——major上唯一没有确定TI直邀的中国队伍,茶队都已经在早上2比0击败Fnatic之后正式获得直邀资格了,现在压力来到了RNG这边,是一轮游呢还是能够再进一名,锁定明早5点的RNG对阵Outsiders

目前DPC积分如下图所示,虽然RNG还有直邀TI的机会,但机会有些渺茫,首先考虑最差获得直邀的情况,那就是败者组两轮全胜且液体和Fnatic还得都输,条件很是苛刻;往好一点那就很简单了,2轮全胜之后继续赢,后面的情况就不用考虑其他因素了

从小组赛来看,RNG的状态很是糟糕,还是那个最大的问题——BP,这一点就连观众都能很明显的看出来;而RNG又是一只很依赖kaka先手的队伍,并且kaka的英雄池很有限,最经常玩的那就是耳熟能详的就,就小y,以及小强和土猫;可以说RNG的4号位bp很好猜,虽然kaka也能玩一些非先手英雄,例如天怒,凤凰,拉比克之类的,但拿了这些英雄就代表着需要一个先手点,那这一重任谁能承担?那只能是maybe了。

为什么是maybe呢?由于ATF的大哥型三号位的打法产出,并且在自己对内有着很不错的反响,国内外很多三号位都在学习,所以查理斯最近玩的基本都是发育型的三号位:电魂,先知,毒龙等等,三号位先手英雄已经很久没见过选出来了,只能由中路或者5号位来担任了,而Xnova的英雄风格多以保护性风格为主,就只剩maybe了;再一个也跟maybe的英雄池有关,帕克、紫猫、蓝猫无一都是有着先手能力的英雄,所以在卡卡不拿先手英雄的情况下重任就非maybe莫属了。

所以现在RNG的局限性很大,打法很固定是硬伤,再加上中期的迷茫,有优势之后控盾推塔的时机太晚,RNG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肌肉dota注定走不远,在TI8 TI9就能看出来了,希望RNG在败者组能够反省自己的问题并做出改进

而Outsiders也是RNG的老对手了,小组赛第一天就遇到了,打法上Outsiders跟RNG有些许相似之处,都是喜欢选出强势组合打出线优之后转压制,但Outsiders现在的缺陷在于666的英雄池,666还是习惯玩传统的核心,最多加个TA,对于现在很火的刚被德鲁伊666操刀的次数很少;再加上GPK和666也经常性犯病,中期也有迷茫的时候,所以Outsiders跟RNG可以说是棋逢对手,看哪边犯病次数更多了。

具体还是得看比赛怎么打,我的建议是,玩不了运营就直接all in线优阵容,乱拳打死老师傅,说不定还有奇效;还是希望TI直邀的名单上能多一只中国队的,RNG加油!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