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灵顿Major战报 PSG.LGD击败BOOM

2022-08-11 16:43:46 神评论

17173 新闻导语

阿灵顿Major淘汰赛第一日,胜者组第一轮,PSG.LGD以2-0击败了BOOM,挺进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12日对阵Entity和OG的胜者。

阿灵顿Major淘汰赛第一日,胜者组第一轮,PSG.LGD以2-0击败了BOOM,挺进胜者组第二轮,他们将在北京时间8月12日对阵Entity和OG的胜者。

而BOOM则是掉入到败者组,将在北京时间8月10日23点对阵Liquid。

比赛概况

第一局PSG.LGD无论从BP阵容还是选手发挥都是明显压了BOOM一档,BOOM整场比赛一直在找机会但PSG.LGD似乎就是滴水不漏,PSG.LGD波波反打团战频频得胜,最后赢下第一局。

第二局PSG.LGD前期打的行云流水,但是中期一波大意的先手让BOOM打回了一点局势,而最后还是有惊无险,PSG.LGD控下三代肉山后一波打死了BOOM,赢下第二局。

比赛战报

第一局

BOOM在天辉,PSG.LGD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bz的剧毒和Tims的末日对阵萧瑟的虚空和y的小鹿。中路是Yopaj的玛尔斯对阵NothingToSay的宙斯。下路是JACKBOYS的大圣和skem的戴泽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小牛。

1分钟,剧毒末日想杀半血小鹿,但是小鹿开奶跑进塔里,末日继续追击却被虚空卡位围在树里,末日直接被反杀,小鹿拿下一血。2分钟,戴泽剧毒之触配合大圣乾坤之跃减速也击杀了一次小牛。

4分宙斯河道抢符遭遇戴泽,虽然小牛板断掉了玛尔斯,但是戴泽还是击杀了宙斯。

6分钟控到隐身符的玛尔斯想配合戴泽和末日击杀宙斯,但是一来玛尔斯一脚踢踢空,二来PSG.LGD双辅助支援的很快,宙斯活了下来开出大招,配合双辅助反杀了BOOM的玛尔斯戴泽。

对线期PSG.LGD虚空宙斯双核经济领跑。

13分钟玛尔斯和末日想杀小牛,但是玛尔斯三连过后小牛残血,末日舍不得交大,小牛反手大招,玛尔斯末日两人直接被反杀。

17分钟PSG.LGD虚空中路罩大击杀宙斯,随后PSG.LGD开雾再抓死大圣。

19分钟双方遭遇,玛尔斯想先手杀一个小鹿没想到PSG.LGD是五人齐,玛尔斯孤军深入直接阵亡,随后PSG.LGD继续追击,大圣树上板开大没想到小牛正好跳刀强化图腾躲掉了大圣板,如此一来大圣几乎等于空大,并且剧毒戴泽被小牛留下,最终PSG.LGD打出一波零换四。

22分钟PSG.LGD打掉肉山,虚空带盾,随后小牛抓到大圣,虚空罩大将大圣击杀,PSG.LGD再推下路二塔。

26分钟双方遭遇,末日跳刀想要先手被死亡先知秒吹风,吹风落地想放大再被小牛板打断抬手,末日等到第三次想放大队友已经呈溃败之势,PSG.LGD宙斯甚至开启BKB跳到了大圣猴阵里,最后PSG.LGD将剧毒戴泽大圣三人击杀。

28分钟小牛板先手配合宙斯击杀剧毒,玛尔斯末日两个大招击杀宙斯,大圣开启BKB想TP走但是被虚空一下被动晕打断,随后大圣阵亡,PSG.LGD打出一波一换三,随后死亡先知开大推掉中路二塔和中路高地防御塔。BOOM众人复活后想要出来寻找机会,但是虚空雷达发觉撤走不给机会。

31分钟BOOM进PSG.LGD野区,末日玛尔斯双大招都交在了死亡先知身上,但是小鹿开启奶站在死亡先知旁边保住血量,虚空小牛宙斯三人依旧接管团战,BOOM又是被打出一波五人团灭。

随后PSG.LGD破掉上路高地撤走,而BOOM众人复活又是五人开雾,末日破雾后一个跳踩阴差阳错被小牛躲掉,末日踩空,BOOM核心直接被吓出BKB击杀了小牛,虽然小牛不能买活,但是PSG.LGD知道了BOOM核心开过BKB的信息,PSG.LGD在小牛不能买活的情况下依旧打掉肉山,BOOM想要过来阻挡,但是PSG.LGD虚空已经带上盾,四打五轻松将BOOM众人击杀后,BOOM打出了GG。

第二局

BOOM在天辉,PSG.LGD在夜魇。选人分路:上路是Fbz的伐木机和skem的小鹿对阵萧瑟的熊战士和y的陈。中路是Yopaj的帕克对线NothingToSay的船长。下路是JACKBOYS的美杜莎和TIMS的小小对阵Faith_bian的死亡先知和XinQ的海民。

4分钟,XinQ鞋子鞋垫的海民在对方野区对位单杀了小小,拿下一血。5分钟,陈的网怪配合熊战士一套输出击杀小鹿。6分钟小小游走到中路想配合帕克杀船长,但是帕克没大,船长水船加水刀反杀小小后潇洒TP撤走,十分漂亮。

对线期PSG.LGD船长熊战士双核经济领先。

12分钟船长三连美杜莎,双方爆发十人团战,熊战士从树林里突然杀出击杀了伐木机,帕克被死亡先知吹风接船长水,帕克再倒下,随后PSG.LGD迅速开启五人雾抓死美杜莎,船长抢掉了美杜莎的矿,熊战士带盾,随后海民再留小小击杀,这两波PSG.LGD的节奏真可谓行云流水,BOOM有点招架不住的味道。

16分钟BOOM帕克伐木机小小打出熊战士的盾,小小想要蹲尸投掷,但是死亡先知过来给上一手沉默,小小直接被反杀,随后帕克上路带线用过波被熊战士抓到直接完成单杀,与此同时下路的死亡先知开大推掉了上路二塔,至此PSG.LGD的团队经济已经领先了9K。

19分钟海民先手美杜莎,虽然美杜莎开出大招,但是大招时间结束后自己还是阵亡倒下,随后船长再留伐木机,熊战士再杀小小。帕克树林里赶紧TP走。

23分钟PSG.LGD一波过于大意随意的先手让美杜莎开启石化晕住三人,死亡先知和陈阵亡,随后帕克大招船长,小小投掷让船长强行挣脱梦境缠绕触发眩晕,船长阵亡70秒不能买活,随后死亡先知中路带线又被抓死不能买活,BOOM转头打肉山,PSG.LGD不想放盾选择四打五,熊战士跳刀BKB切入,配合海民船长的技能直接秒掉伐木机和美杜莎,PSG.LGD四打五成功打赢团战,随后控盾,熊战士带盾吃掉魔晶。

之后双方陷入了长时间的僵持。

37分钟PSG.LGD还是成功控下了三代人肉山,熊战士带盾带刷新,随后双方遭遇,伐木机被熊战士打出被动晕直接阵亡,伐木机买活,双方继续交战,死亡先知吃下了成吨的技能没死,船长熊战士双核骑在美杜莎脸上将美杜莎血蓝打空,小鹿和小小跟着阵亡,PSG.LGD破掉中路高地防御塔后熊战士直接拆基地逼出了BOOM美杜莎和小小的买活,BOOM想留人却被直接反打,美杜莎买活死后BOOM打出GG。


【来源:】
日期
游戏
状态
下载
礼包

页游测试表

日期
游戏
状态
评分
礼包